Friday, June 17, 2011

心如刀割

昨天好痛心哦~!简直有心如刀割的感觉。为什么要这样对我啊?我的铅笔包,为什么我会遗漏在PHYSIC LAB里面忘了拿出来呢?死了啦,明天去GERKO的时候顺便去看看,看还没有在那边。不然就问一下其他的AJK看一下他们有看到我的铅笔包吗?那我要不要在这里贴一则“寻包启示”啊?应该不用这样劳师动众,因为明天去学校就一清二楚了,不用劳烦朋友啦~!

昨天和前天都要留校。前天是要留下来练LAGU的,不过我要很惭愧地说一句,我们什么都没有练到,只有冠贤和其他朋友围在一起讨论动作和乐器的运用。由于当天心情不是很好,被人忽略,所以就搞EMO罗~!(既然你知道了我是一个比较敏感还有小气的人,那就请不要不理我嘛~!)一个人坐在ASTAK的角落,仰望一下阴沉沉的天空。本来沉重的心情,也加重了负担,更加沉甸甸的了。丽敏还过来慰问了一下,不过我没有理睬她。SORRY啊,丽敏,我在这里想你道歉一下。原谅啊姐啊~!(丽敏叫我啊姐)

心如刀割 TAKE 1,星期三。星期四,心如刀割TAKE 2。都不知道老天爷是不是要玩我,竟然要我连续两天留校到2:30?不是吧?我一天只可以用三个小时的电脑而已咧,你不要乱乱浪费我的时间,好不好啊?星期四,一个星期中的最后一天上课日,带着半热半冷的心情去上课。第一,就是因为我昨天的EMO还没有散开完毕,所以仍然有一点冷,第二就是因为下午有PERSATUAN的MEETING所以很雀跃。第一次觉得做AJK还蛮高兴的。

放学之后,我就先走到食堂去了,是建毅说在食堂集合的。就去了那里,然后探头探脑地看了一下,结果差一点就撞上了我们的PENGERUSI――VICTORIA。见到VICTORIA,她脸上还是她的那个招牌的笑容,不管是面对顺境还是逆境都好,我好象都看到这个笑容常挂脸上耶~!为什么我做不到呢?答案:因为我小气,就这样简单的理由。哈哈~!在食堂集合的只有我、建毅、一品还有VICTORIA。然后我们就移师阵地,到BLOCK B的底层的PHYSIC LAB去开会。我没有想到这个地方竟然会伤害得我这么深。

进了去,在门口的地方差一点就撞上了从里面走出来的柔琳。哇~!吓了我一跳啊,还以为是谁呢~!进了去PHYSIC LAB,把书包放在桌子上后,我们就集中在第二张桌子。里面呢,还有一位FORM 3的AJK。我们看到桌子上摆放着很多不同颜色的粗线。那些线的直径足足有0。2mm阔呢~!这些线,不会是要我们拿去露营的吧?我开玩笑地说了出来,旁边的人也只是笑而不答。我知道这个“笑话”不好笑。算了吧~!反正我都习惯了每次我所说的笑话都没有人可以笑得出口的。看来我得要向昱朝,这个搞笑大师学学几招“怎样才能说冷笑话,而对方百分之百一定笑”的秘诀了。

VICTORIA要求我们把桌子上的这些粗线剪成90cm一条。哦~!原来如此啊,要做什么呢?哦~!原来是要做我们以前小学六年级考完UPSR之后,女孩子很流行编织的蜻蜓吊饰品。这应该是要送给我们自己的爸爸的吧?因为父亲节就在后天而已。不过我想,我做的机会很少,因为我的柔琳学做之后,就必须帮忙我们的AHLI做,所以做这门工夫,应该没有我们的份儿了。更何况,我爸爸不是一个肉麻的人,如果他收到这些的东西的话,为了掩饰尴尬,他一定会“射”我的。就好象我们班上那个,今天生日,可是嘴巴贱,人也贱的那个大嘴巴BERNARD一样,一样一直“射”我。(大嘴巴,生日快乐啊~!我希望,你不要再这么幼稚了,而且在“射”人之前,先做好功课,不然很容易被我“射”回的)随便“射”,你以为就能随便“打中”咩?

我和柔琳一组,我们选择了青色和金色的粗线,因为柔琳她说很喜欢这两种颜色哦~!我没有意见,就依着她的意思罗~!我们为了快一点完成任务,所以我们转了转脑筋,想到了一个绝世妙计,可以很快完成任务的。那就是两条一起剪,这样不就可以形成一箭双雕的效果了罗~!柔琳真的是聪明NIA,还说是COPYRIGHTS RESERVED的。真的是笑死我了。我们大约剪了25分钟,然后就完成了,可是快接近回家的时间了,所以VICTORIA又再次召集我们在第二张桌子,有一些东西要告诉我们。

由于她发现我们都还不会怎样编织一只线蜻蜓,所以叫我们回家上YOUTUBE自己看。就在这个时候,我犯了一个致命的错误,也就因为这个动作,令到我的铅笔包意外留在了PHYSIC LAB里面:把铅笔包拿出来,然后放在第二张桌子。可是问题是,我的书包放在第三张桌子。然后,当然是美到了啦~!我把名字抄了下来之后,我就把笔塞进我的裤带,然后就走人了。不是吧?我背起书包,就这样头也不回地走了。我就这样,和我的铅笔包擦肩而过了。哦~!我的铅笔包啊,你陪伴了我今年进入第六年的时光,你千万不可以不见啊,我明天就要去学校营救你了。你要做好准备,迎接我的到来啊~!你千万不可以不见啊,不然我就要再买多一个新的铅笔包了。真的是不舍。(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一个比较念旧的人,这个性格我也之前在部落格里面提起了无数次了)

等我啊,铅笔包。我明天就来了。希望,明天不要有心如刀割TAKE 3啦~!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17/6/2011的下午4:30分,拜拜罗~!

P/S:今天要推荐给大家的这首歌曲呢,就是这首,我个人比较喜欢他的歌曲里面最爱的歌曲之一,有来自JACKY张学友的“心如刀割”。好好听哦,ENJO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