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8, 2011

LIM极限

今天算是我的LUCKY DAY吧~!因为今天什么事情都顺风顺水的,但愿明天也会这样。(但愿明天的LAGU不要再重唱了,不然就真的是丢脸丢到大西洋去了)可是我们班就是不可以积极一点啊,我有什么办法,而且我又不是LAGU组长啦~!我担心什么啊?对罗,我就是担心,如果明天再不能通过,那我们就要再等到7月多才要再唱过,更何况,虽然我一直说要破记录,可是我真的不想再唱了,所以希望明天一切顺利啦,让我今天的运气延续到明天去,好吗?(要问老天爷了,好吗,天啊?)好。(耶~!自欺欺人而已)

今天呢,可以说虽然很高兴,很开心,可是也已经冲破我的极限了。我的体力到达了极限,我的思考能力已经到达了极限,我的书写能力已经到达了极限,我做NOTA的能力已经到达极限了。(死,我的SEJARAH NOTA还没有做完,怎么好?看来今天又要开夜车了~!)算了,反正我也要漏夜起来关注一下金曲奖最新的消息,好希望我的ALIN能得奖哦~!她今天还会献唱五位入围最佳男歌手的歌曲哦~!应该会很好听,希望可以买DVD来看。

昨天由于要看凌晨11点45分做到12点45分的CRIMINAL MINDS,所以漏夜起来看,冒着今天早上睡不醒的风险。虽然今天早上还是成功醒了,可是睡眼惺松,我可用了15分钟的时间来“吵醒”自己啊~!梳洗完毕之后,就出门了。记得出门的时候是7点10分。看来我妈妈很了解我嘛,知道要叫醒我起码需要多少的时间,所以已经提早叫了我起身,避免迟到。呐,这种不就是体贴的妈妈罗~!羡煞旁人啊~!(我还是快点走比较好,避免被别人丢臭鸡蛋)

同行的还有搭顺风车的丽娜。丽娜呢,是邻居,和弟弟同岁,不过自从幼稚园毕业之后,关系就疏离了很多,我们在车上,半句聊天的话都没有。毕竟人家都已经长大了,而且还是个女生,难免会害羞嘛~!然后,我们就一路安安静静地,经过了15分钟的车程之后,到达学校,就下车了。然后,我当然是三步并两步地赶到PHYSIC LAB去先。因为我要去找看看我的铅笔包是不是依然遗留在那里。由于门紧闭,我就试图看能不能翻开百叶窗,看看里面的情况。当我翻开百叶窗,就真的看到我的铅笔包在第一张桌子上,平躺着。顿时松了一口气,可是问题是我要如何进去拿呢?莫非要等到明天吗?不能啦,我还要等着我的铅笔包救命的。我的SEJARAH NOTA和华语作文都还没写呢~!

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的我,也了无任何办法啊~!看来只好等到明天了,然后我又无精打采地回到51班去,我们的PENGERUSI――VICTORIA要开紧急会议。她要教我们怎么编织那只蜻蜓吊饰品。三两下工夫,我就学会了。这个时候才要来重头开始学的MARTIN走到我身边,然后就开始在那里编织起来了。(MARTIN我知道你的性格的,如果我不在这里提一下你的名字的话,等一下你又说我没有在BLOG提到你了)我看到他有点卡住了,就帮忙教一下他。哈哈~!(不用客气啦,MARTIN。我们是朋友嘛~!)

看一下手表,已经是8点钟了。于是我们赶紧上去我们应该聚集的地方,也就是BLOCK B的第三层。辅导老师会给予其他AHLI一些PANTAUAN,而我们这些AJK呢,就去隔壁MEETING。在那之前,我又瞄下去PHYSIC LAB,试图发现PHYSIC LAB是开着的事实。结果,真的给我等到了。我看到于能的妈妈,也就是PN NG带着一群学生进入PHYSIC LAB。我马上开心地冲了下去,结果一场欢喜一场空,原来他们用的是,隔壁的PHYSIC LAB。不过,我好象发现在我铅笔包身处的PHYSIC LAB里面好象有人在动咧,我就走了过去,发现有两位女生在里面搬起椅子。那个时候,我就知道,有救了。我终于凭着那两位女生的帮忙,让陪伴我今年进入六年时光的铅笔包重新投入我的怀抱。耶~!我超级感激那两位女生的,谢谢你们俩的大恩大德,我是绝对不会忘本的~!

然后,脚步好象会飞般地飘了上去BLOCK B。一整天都是咧着嘴笑的,可想而知,我有多么高兴。本来预定今天要抽出半个钟头教我们的AHLI编织那个蜻蜓吊饰品的,怎么知道那个PN LAU不识抬举,一讲就用掉我们所有的时间了。真的是,闷死我了~!最后,我们只好把我们的计划,延迟到下一次去了。哎~!真的是的,明明是要送给父亲节的礼物啊,浪费我们的精力在这么短的时间里面学好呢~!那个PN LAU真的是害人不浅啊,万一我下次又忘记怎么编织了呢?不用紧,本大爷今天心情好,就“赦免”你吧~!

然后接下来就是今天充满笑声,我们玩STATION GAME的PASUKAN时间了。我们在KUMPUL之后,就迅速换上了黑色的衣服,开始玩STATION GAME了。这一次的STATION GAME始终没有FORM 1的时候,我在中学“唯二”玩过的STATION GAME那么好玩。只可以说虽然缺乏新的IDEA,可是玩起来还是很爽,很HIGH的,至少大家都很尽兴。虽然黑色的T-SHIRT没有派上用场,可是无所谓啦~!明年我们就要转去KP了,然后我们全部人的PERSATUAN都要转去一个新的PERSATUAN,真的是过分耶,难道不可以不转嘛~!根本就不给我们选择的权力嘛~!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18/6/2011的晚上9:25分,拜拜罗~!

P/S:既然今天是金曲奖,我当然是要希望ALIN能得奖啦,所以今天就要推荐她入围的这张专辑的第三主打歌,是一首轻快曲风的歌曲“LIN极限”,ENJOY~!我很喜欢哦,祝你得奖,天生歌姬+歌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