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1, 2011

珍惜眼前

这么多天没有上来了,有没有一点想念我呢?(超臭屁的我~!)没有啦~!其实为什么这么多天都没有上来呢?以你对我的认知,这种事情是不会发生的,除非遇到了一些突发事件或者是另有原因。所以,我是真的有我自己的苦衷的。因为我的电脑荧幕坏了,所以必须送进修理。由于修理过久了,我和弟弟再也不能忍受了,而爸爸又对现在那种LCD的MONITOR蠢蠢欲动,所以爸爸就趁着这个大好机会,把陪伴我走过六年时光的MONITOR给换了。

说实在啦,我是有一点不舍的它的。可是,人类难免都是贪新厌旧的人,所以我只好和我旧的那台MONITOR说SAYONARA啦~!从这次的换MONITOR“事件”来看呢,我发觉到一种我们一直在强调,可是很少人能够完完全全做到的一个道德价值观。那就是“惜福”了。你是否惜福?由于这次要换MONITOR的阶段还有当中经过的事情非常繁复以及复杂,所以个人就不在这里多加说明了。就只轻描淡写好了。

开始的时候,我们很怕爸爸会不会愿意换MONITOR。因为他之前就曾经因为我们开电脑太久而责骂过我们,还撂下很狠话,说:“如果电脑坏了,我是不会做的”。所以啊,我、妈妈还有弟弟都战战兢兢的。结果,竟然很轻易就得到了爸爸的点头。简直不可思议。然后接下来,就是我和弟弟的吵架,妈妈因为控制不了我们,所以就学爸爸撂下狠话,说再吵下去的话,就不要换新的MONITOR了,就由得那个TECHNICIAN把旧的MONITOR拿回来,谁都不用用电脑了。哇~!竟然这样狠,出到这一招,试问我和弟弟可以选择不要听从妈妈大人的话吗?怎么说都关系我的电脑咧~!

从端午节那天,6月6日开始报销,到今天,终于有新的一个REPLACEMENT了。我当然是很开心啦~!看着眼前的这个新的MONITOR,其实说实在的,还是有点不习惯。因为它的宽度真的好宽哦~!比我们之前的那台MONITOR大很多;而且之前那台MONITOR是有点处于倾斜的平躺状态的,怎么知道这个新的LCD型的MONITOR,搞到我现在要坐直背脊,可是要低头去看它。这样,我的背脊难免有点酸痛。不过,既然有一个新的MONITOR,就不要埋怨这么多了啦~!很难得爸爸可以不假思索就换了新的MONITOR,也得“逆来顺受”啊~!(可是我好象没有什么东西好逆的HO?)我怎么说到自己接受新的MONITOR很委屈的样子啊?没有啦,SORRY爸爸~!

宽度变宽了,视野自然也更宽,更阔了。这次换了新的MONITOR之后,就教导了我一定要好好照顾东西,不管事与物,还是人都好。身边的东西,能的话,就尽量不要让它陷入毁坏的边缘。这样不禁会造就我们内心的奢侈和虚荣心,也会增加父母的负担,知道吗?所以啊,这个MONITOR,现在可是我的“掌上明珠”啊,谁也不可在它上面留下什么不可磨灭的痕迹,不然我就“杀”了它~!讲笑啦,在我们这个制度深严的国家,我们怎么可以随意杀人呢?认命咧,要怀胎十月生出来的。在拿掉另外一个人的命之前,你先问一问自己,你是否能够怀胎十个月,把一条新的人命诞生出来?

这几天的LAGU练习呢,其实我不是很满意。我又不是KETUA LAGU啦,我有什么资格说满不满意啊?只是,我也是这一班的一份子啊~!我有权力去为我们班的未来而做出担忧的。我现在真的很担心,明天我们的演出会惨不忍睹,TELETUBBIES在台下面没有面目见人,颜面难存,PN WONG在表演之后,宣布我们42班为2011年新民中学爱国歌曲比赛第一支重唱的组合。哦~!一想到明天将会出现的画面,我就真的有点想不如就临阵退缩,不要上台算了的决心。可是,我发现我不可以这么不负责任,既然规定了每一班每一个人都得上台,那就上台呗~!反正又没有什么大不了。只有那些无胆匪类才会想一些老掉牙的借口,或者是假装生病不要来学校,借以逃避现实。

4天的练习,前两天的出席人数真的是惨不忍睹啊~!竟然连二分之一都不到。幸好第三和第四天都有超过二十个人,也就是我们的目标:一班的人数。有很多事情都还很混乱,我真的有点担心我们明天上台的时候,整个台上都会鸦雀无声,反而是台下会传来阵阵的谈话声,这样就真的是糗大了~!所以啊,明天有多大声,就唱多大声吧,不管你走音还是破音都好,我们明天的最低限度就是要大声就对了。所以明天,我恳请我那些有看到这篇网志的朋友,请在心中给予我们一点鼓励,我们真的需要一些支持。我真的不想在明天听到任何的倒彩声,因为这样我会觉得心里不是滋味的。拜托啦~!

明天就要开学了,这也意味着两个星期的不长也不短的第一学期假期即将步入尾声了。明天回到学校,又会展开忙忙碌碌的学校生活。然后还有我们惧怕的分考卷时刻。然后就是运动会,7月尾的考试,然后8月尾又是放假的时候了。所以屈指一算啊,我们还有两个多月的时间,然后又是假期了。在那之前,还是有7月考要PASS。能不能度过这个难关,就听天由命了吧~!佛啊,我把我的命运交给你了。你可不可以临时给我抱佛脚啊?哈哈~!开玩笑啦~!佛是庄严的,怎么可以随便拿来开玩笑呢?(下次不敢了~!)

好阿来,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11/6/2011的傍晚6:50分,拜拜罗~!

P/S:明天的LAGU会怎样呢,我应该是会来这里报告一下的,那就留守我的部落格罗~!今天要推荐给大家这一支已经成立41年的ROCK组合AEROSMITH的主打歌“I DON’T WANNA MISS A THING”,ENJO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