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4, 2011

久违的……

在这个夜阑人静的晚上写网志,其实也算是一个蛮不错的选择哦~!起码现在,不会有人来打扰我写网志。今天,过的蛮充实的,虽然没有时间停留下来休息,做功课,可是仍然觉得很有满足感。因为今天我终于看到很久没见的肥姨还有我刚刚出生的小表弟――政峰哦~!再来就是在回程的路途中,我们兜去了我好久没有去了,大概有四年的时间吧,都没有踏过一步进这间超市的CARREFOUR。久违的感觉,很熟悉,又很陌生。

早上,妈妈比平时早叫我们起身。因为姨妈迟一点要到槟城去探望刚刚分娩的肥姨。起了一个大早,心情不是太好,难免有点烦躁。因为我昨天晚上大概是12点左右才入睡。OMG~!实在太迟了,我就是这么冥顽不灵的啦~!你叫我早睡,我反而有点不习惯。可能是因为现在都是上早上班的关系,所以总觉得,每一天晚上的时间都很宝贵。我会觉得,虽然明天是上早班,可是这个夜晚也太让人沉醉了。我时常会忍不住,或者是找一些活儿做,“逼”自己一定要超过11点才入睡。这样,才不会对不起这么美丽的夜晚。

爸爸出去工作之后,我们就马上出发了。到达阿嬷家的时候,8点正都还没有到呢~!然后,我们就步行到UTC巴刹去吃早餐。吃着平常吃的面,可是心里还是很不是滋味。我都不明白,我今年只是忌白事而已嘛,现在是喜事,怎么妈妈也不给我一个机会跟姨妈他们去槟城探望肥姨呢?反正我都没有去过她的家,可以趁这个机会去参观,一箭双雕嘛~!幸好最好有姨妈帮忙劝服妈妈,妈妈终于答应给我去。不过唯一的要求,就是要不可以随便走进去别人的房间看东看西的。(这是我去别人家的坏习惯)我一口答应了,就好办事了。反正只要不去别人的房间就好了嘛,就呆在客厅坐坐也行呗~!

今天没有买豆奶和,想明天星期六的时候再买。也没有去看DVD档口,我只是乖乖地跟着妈妈和姨妈。帮她们提了整袋的山竹回家。回到阿嬷家,自然是汗流浃背的啦~!冲了冲凉之后,我们就出发了。那个弟弟肯定不会吵着要妈妈允许他一起去的,我了解他的性格,在他心里,电脑的位置,比我谁都高,谁都重要。我争取到坐副司机的位置,因为我的体型庞大嘛,大SIZE的人坐前面,后面才有多余的空间坐多一点人嘛~!一路上呢,我和启政还有宇彤打打闹闹,再说了一些冷笑话,还有一些IQ科学题给他们猜,果然让他们玩得不亦乐乎。很快地,45分钟的HIGHWAY车程就结束了,我们已经到达RAJA UDA了。

看着眼前耸立的两层半排屋,我有点惊叹。哇,好高哦~!(我的DREAM HOUSE就是要两层半的,两层或者是BANGLO的都不好,希望我的DREAM HOUSE在未来能够实现啦~!)帮忙把东西都搬下去之后,自然就坐到了风扇下吹风啦~!环顾一下屋内的设计,是走简约风的。没有太华丽的家私,恰到好处,就VERY GOOD了。先四处去参观之后,才静下心来坐下。然后就开始开DVD了。本来要跟肥姨借LAPTOP的,怎么知道,她没有BROADBAND,LIMIT也过了,所以,上网就没有我的份儿了。不是吧?有没有搞错?我牺牲了我的下午玩电脑的时间来这里,连上网都没有办法,我干脆撞墙算了~!不过算了,有很多DVD是我从没有看过的,就暂时来顶上吧~!

我又开了我最爱的FINAL DESTINATION系列。这是当然的啦~!这次连公公还有我的姨丈都看到目瞪口呆啊~!哇~!有这样夸张咩?这是他们异口同声说出来的。所以罗~!虽然有创意是没有错的啦,不过也要考虑到实际性,所以我非常今年8月会推出的第5集,希望同样不会让我失望吧~!过了午饭时间,也就是大约1点多吧,我们就离开了。看见了很久没有看到的肥姨还有刚来到这个世界,欢迎加入我们的家族的政峰,我只可以说,肥姨,尽量瘦下来吧;政峰,祝你快高长大哦~!(话说实在的,我这个表弟,竟然比我小16岁耶~!)WASEH~!这样,我们以后沟通不知道会不会有鸿沟呢?我想应该不会,因为我的人这么“NICE”嘛~!(呕~!)

来到CARREFOUR,我们当然是先进去逛逛啦~!这次的超市逛逛大行动,终于让我领会到张氏家族逛超级市场的本事和实力,果然不是盖的,因为逛超久的,应该是我这辈子逛最久的一次超级市场,完全打破了之前我和家人在CENTRAL逛3个小时的记录。请掌声鼓励鼓励~!我们在逛电器铺那里就停留了大概一个小时吧~!连启政和宇彤也干脆坐在电视机前面观看起电影算了~!因为真的TAKE了一个很长的时间。一直在考虑要不要买,然后那个SALESMEN一直在推荐一些不同款式的电视机,包括一台现在最新,高科技的产品,也就是3D电视。看的很过瘾,也想了很久,最后,还是没有买,因为位置的问题。这么大架电视机扛回去,要放哪里啊?那,就不买了罗~!

然后,我们就去电子游戏中心。在那里,又看到了我的“宿敌”――吊公仔机。还记得去年去金马伦的时候,和这个宿敌抗衡了超久的时间,只有倩铌一个成功战胜它而已。这次,我要雪耻~!所以,我就去换了TOKEN,开始认认真真地在机器面前量角度,计算方位。可是,30分钟过去了,我还是一只都吊不上来。都不知道是不是骗钱的,明明很多次都吊了上来,而且都是要到出口的地点了,于是就因为碰撞,而又掉回出去了。不是吧?晴天霹雳,我整个人趴在那台机器前。我要晕了,有没有人可以来扶我一把啊?于是,我雪耻失败,我和它的新仇旧恨,又再填多一桩了。下次再让我遇到你的话,我不和你势不两立,我就不名叫林健伟,我改和你姓,姓吊。哼~!

最后,为了平息怒气,去吃了东西。姨妈ORDER了KFC和MC DONALD。不是我要说啊,真的那个MC DONALD的GCB汉堡包,在广告上是多么地诱人,让我垂涎三尺,可是原来现实生活当中,它是这么地微小的。真让人不敢相信,所以说啊,广告这种东西哪里能相信的?相信一分都死了啦~!我和姨妈齐齐给了这个汉堡包一个劣评。下次不会再吃了,而且味道也没有说特别好吃,就好象普通的汉堡包而已罗~!让我最满意的,还是那杯超大杯的汽水。让我一次过喝这么多,真的好有包足感哦~!算了,就用这杯汽水来抵销掉那个汉堡包的怨气吧~!吃得肚子涨鼓鼓的,我知道回家,肯定没有晚餐吃了。我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了,果然我的晚餐,是四颗肉丸子而已。哈哈~!

之后就回来SP了。真高兴,很满意这次的槟城一日游。希望还会有下次。(不知道这个下次会是在什么时候呢?慢慢等吧~!)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24/6/2011的晚上11:15分,拜拜罗~!

P/S:今天要推荐给大家的歌曲呢,没有。今天呢,主要是POST这支金曲奖当天晚上ALIN表演的片段。她一连演场了入围最佳男歌手的五首分别的歌曲。有的是JAY周杰伦的“说了再见”、JJ林俊杰的“她说”、LEEHOM王力宏的“你不知道的事”、齐秦的“离开我”还有压轴的韦礼安的“慢慢等”。很棒的一段表演,在YOUTUBE上载了还没有超过一个星期,就已经突破70万人点击的次数。很棒,我支持你ALIN,希望明年的最佳女歌手是你。明年,那些评审,拜托就不要再瞎了眼,好不好?ENJO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