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4, 2011

为我亲爱的公公和阿嬷庆祝~!

今天呢,实在很忙碌,很劳累可是很高兴的一天。今天,我的家族又再次聚首举行了一个聚会,为的是要庆祝庆祝阿嬷的生日,和提早庆祝妈妈们的“父亲节”,也就是为我的公公庆祝啦~!在我的家呢,或许不会庆祝父亲节,可是在我妈妈家里,每一年都会定时庆祝的,而且几乎每一年每一个节日,全部人都会聚首,为的就是要庆祝。这样,算不算一家乐融融呢?我想应该算,而且很幸福,因为我每一个阿姨的性格都不同,可是每个都这样疼爱我~!哈哈~!有点不知羞耻,失礼了啦~!

今天早上呢,阿姨们和妈妈约好早上去GARDEN 晨运的。怎么知道公公不要去。虽然主角没有去,不过我们还有另外一个主角去啊,我的阿嬷啦~!先去吃了早餐,然后会阿嬷家集合。我一到,阿嬷就把“油糕”,一种外层黄澄澄,看起来很脆很爽口的外皮,里面包着花生碎和糖的糕点。我超爱这种糕点的,每一年阿嬷都做个几次来打发时间。我又有口福啦,可以吃到我的最爱~!然后阿嬷又是属于很心急的那种,所以我立刻拿了一块“油糕”,就放进口里。嗯~!这次的外皮做的更加薄了,很好哦~!于是我就把我的感想告诉了阿嬷,她很满意。我可没有因为她生日而在“拍马屁”,只是实话实说而已。

最先到达阿嬷家的应该是敏意阿姨。(昨天已经到的姨妈不算)。敏意阿姨很少有的比我们早到,而且还是在7点多就到了。那,她应该早上7点就出门了吧?我们第二到,那最迟的,又会是谁啊?不用多想了,一定又是二姨了啦~!每次二姨都最慢的。于是,没有办法,8点一到,我们就只好打电话,催促二姨了。吃了早餐过后,我们再过去TAMAN JUBLI PERAK会合。我们先到,就先进去开始玩耍了。

小孩子先去玩跷跷板,然后就是那如小山一样高的玩意儿。(我不知道什么玩意儿,也不知道怎样称呼它,所以乘它为小山好了)本来我在下面充当摄影师,孩子们一直上下持续玩着那座小山的时候,忽然间一声嚎叫。谁啊?原来是启政啊~!我们赶了过去,发现原来是不小心撞到了铁造的栏杆,所以臀部有一点微痛。他只好暂且休息罗~!然后我又继续拍照了,拍别人有,拍自己也有。(我忽然发现原来我也有拍照狂的啊~!)然后,我们就转移目标,改去看看动物们的生活起居了。

我们先去看关着鹿和鸟类的笼子。偌大的笼子,上端竟然破了一个洞,鸟类会从那里飞了出来。不过我想,要是我是那些鸟,我也会飞回去那个笼子啦~!在那个笼子里,我们可以不用担心和忧虑“衣食住行”。(当然鸟没有穿衣的啦~!)我又继续狂拍照。我还拍到了一幕很珍贵的画面:有一只小鹿要吸着妈妈的奶耶~!场面好温馨哦,我当然少不了要把这感动的一刻给捕捉下来啦~!我拍了三张,个人最满意第三张,所以我也只POST了第三张上去FACEBOOK。请去我的FACEBOOK的ALBUM,写着“天伦之乐”的ALBUM查询吧~!

接着,就是RABBIT和鸡的照片了。都很可爱。我去拍照的时候,旁边还有一位UNCLE很好心,看到我尝试拍下鸡和RABBIT的照片,可是它们都躲了起来,所以他用诱惑的方式,也就是把食物放在靠近我的地方。这一招,果然奏效,而我就成功拍下了理想的照片了。(我不是专业的摄影师,我心目中的理想照片,就已经是我POST上去的了~!)拍了10分钟,我就跟随大队离开了。我们再回去坐跷跷板聊天,聊个20分钟之后,就离开了。离开前,我还拍了一张TAMAN JUBLI PERAK的照片当作ENDING。我是在车上拍的。

玩得满身大汗,汗流浃背,我坐在车上开冷气开到最大,简直疯了我。下了车,我就马上去开DVD了。我把FINAL DESTINATION系列电影带来了,就是专门让大家窝在电视机前面,大家一起看。果然大家多看到心惊胆跳,不过是属于轻微的那种。亏我这么大的人了,第一次看这电影的时候,还吓到有点颤抖。我果真不如二姨的两位小女儿啊,一位好象是五年级,一位二年级。看完第三部的ROLLER COASTER之后,我们就出去吃午餐,庆祝去了罗~!我们大概分开三辆车,而最后到达的仍然是二姨。二姨的速度呢,就好比我们FORM 4 NOVEL里面读到的,像LUCY的打字速度一样,会让一只乌龟嘲笑。

到了新飘香,我们就就座了。我的三姨丈就开始出动了,他已经忍不住,要去开始唱KARAOKE了~!献唱完毕之后,我们就开始吃了。我们这里的“大人桌”的菜色比较丰富。“小孩桌”的菜色比较少,而且比较没有这么符合我的口味。怎么说我都已经是一个要踏入社会工作的青年人了嘛,口味当然是会有所改变的啦~!我狂吃,然后又狂拍照。最后,一道菜都没有拍到,电池就已经用完了。不是吧?你要这样对我咩?不过还好,我还是有和公公拍了两张合照。我看哪一张比较好看。



吃完午餐之后,我们就回阿嬷家,继续看我们的FINAL DESTINATION系列了。我们选择了第四集来看。RACE CAR的主题,是启政的最爱。结果,这一部电影也在我匆匆离开而迅速划下句点了。我明天还会去阿嬷家,敏意阿姨还是有来,不过姨妈和二姨好象没有来,难免会有点扫兴的啦~!明天妈妈就要包粽子了。我没有想到,原来一年一度的端午节这么快又来到了。每一年都很期盼可以吃到粽子哦~!我这次又有口福了。YEAH~!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4/6/2011的晚上7:20分,拜拜罗~!

P/S:今天这首歌曲呢,我要送给公公的。这首“爷爷”呢,虽然是伤心的气氛,我也明白到公公你终有一天会离开我们的。不过,我要你活到100岁去,要看我以后成家立室,我们一班孙子孙女在百年归老的时候送你离开。如果能够选择,我真的不舍的你离开我们。我会永远爱你的,就如你爱我们一样。谢谢你,公公~!ENJOY曹格的这首“爷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