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7, 2011

差一点·迷路

昨天是运动会,真的是累死人了~!我敢保证啊,我流的汗,绝对不比那些有上场比赛的运动员。为什么呢?没有办法,我的毛细孔比较大,所以汗量比较多,再加上我一直在绕着学校的范围来走,想不流汗都难啦~!现在双腿仍然乏力,幸好明天读多一天,星期三可以休息一天,可以整天都躺在床上休息多爽啊~!(不过多数是不可能的啦,因为我一定会趁这个机会,跑到UTC巴刹去的。)是不是呢?累也是自己讲,到最后又要做一些只会让自己累上加累的事情而已,还不是自作自受?我承认啊~!嘻嘻~!

昨天早上呢,由于我那个弟弟自己嚷着妈妈说要早去学校,所以我就跟着被连累,要早去罗~!真的是倒楣啊~!人家本来还以为还可以再拖到10或者15分钟的,怎么知道妈妈就只有“偏心”弟弟的份儿,就跟着他的话。都不知道这样早就要做什么啊?这样早去,就有得到拿勤工奖嘛?拜托,现在是运动会,不是比赛看谁最早到达运动会现场哦~!丧着脸,梳洗一番之后,就上车了。睡眼惺松的我,就顺便在车上继续睡好了啦~!反正有15分钟的车程可以给我慢慢睡我的觉。那个弟弟,生猛活虎什么啦?又不是包得奖啦~!

由于到达学校的时间,对于其他学生到达的时间相对来说,尚早。所以我就趁这个机会,好好地,静静地去享受一下在静谧的学校里散步的感觉是怎么样的。果然很清静,周围一丝的吵杂声都没有,真的有点让人难以相信,这里就是学校耶~!逛了15分钟,已经是6点45分了。人潮陆陆续续地增加了。我坐在大门口的PONDOK旁,和芷颖还有MICHELLE,我的两位乖“孙女”聊天。我们谈了一些比较私人的问题,所以不方便在这里透露太多。然后,就是集合的时间了。拎起书包,就往篮球场走去了。为什么我们这些高年级的非得在篮球场集合点名,而那些低年级的同学这么“好命”,可以进课室里点名?

点名完毕之后,我们就立刻冲到草场去了。很多人都争先恐后地,你挤我推。为什么?每一年都有这种情况的啦~!我都已经习惯了。那些人这样“不守秩序,还不是为了要争到一个位子,为了方便看比赛嘛~!人都是自私的嘛,没有办法,我只好找一个稍远的地方坐下来罗~!不过最后还是很“好彩”地给我找到一个离跳高场地蛮近的一个座位。恰巧,就在那里遇到了黄杰、忠晔、可为还有吉翔。由于还没有轮到我那个自傲的弟弟出场,所以我只好先把功课拿出来做先。打发一下时间嘛,而且在草场上,身边的人都顾着讲话,不拿功课出来专心一下,哪里行啊?我就是不明白,为什么我要问身边的人问题,关于我的功课的时候,呼啸声就特别大声的罗~!都不知道是不是存心跟我过不去?!

等待“许久”,终于等到我那个弟弟出场了。哼~!我就看你有多厉害?在前一天晚上还在那里自HIGH,说什么自己有多厉害啊,然后一定拿金牌回来的喔~!金牌啊?狗牌就差不多啦~!不要说我看衰你啊,你这次碰上了一个这么厉害跳高的FORM 3选手,注定你没运行啦~!(去年他FORM 1,由于是自己的FORM 比赛,所以轻易夺冠。这次FORM 2和FORM 3一起比,你要夺魁啊?我想,难过登天啊~!)结果,最后在我一片“看衰”之下,他只得了第三名。心里虽然不是很痛快,因为他始终拿了个铜牌,可是就算了吧~!做人呢,最好是有留底线,不然到时出了什么事情啊,就不关我的事啦~!(不过他这次除了铜牌,好象还拿了一个不知道什么的金牌。不知道。反正不关我的事嘛~!)

“看完热闹”,“摞景赠兴”一番之后,我就移步到食堂去了,因为我需要医一医我的五脏庙啊~!肚子饿得咕噜咕噜叫啊~!所以,我就用“三步并两步”的速度来到食堂,随便买什么也好。(买了一盘炒米粉,而且还是我最爱的TOMYAM味道的)坐下来,就一直在闲聊闲聊。闲聊个不停之后,竟然忘却了时间的匆匆溜走。现在应该还来得及看闭幕典礼,当时的我就对自己这么说着。而且PN WONG还说什么除了下课时间之外,不可以离开草场半步嘛~!所以,为了不要让别人看到我犯规(现在都已经自己爆了出来了啦~!),所以我就小偷般的以轻盈的脚步离开食堂,奔向草场去。

开始公布成绩了,而各队的健儿也随着自己的名字被叫唤,而到台前去领奖。我不会幻想如果我是那些健儿的话这些无聊的问题。我既然知道了自己的身材是怎样的,我就应该有自知之明,不要许想东想西的。胡思乱想,只会为我的脑袋增添压力而已。没有想到,我们黄队今年竟然吊车尾耶~!哪里有可能啊?去年可是冠军啊~!跌落谷底滋味,不好受哦~!今年的冠军队呢,就是蓝队,请给蓝队一个掌声鼓励鼓励。我们明年黄队也要加油哦~!(明明对黄队没有丝毫贡献的我,竟然还敢在这里大呼小叫的,真的是不知脸皮厚哦?)哎呀~!旁观者也可以给予鼓励的嘛~!黄队,加油~!

弟弟差一点就拿冠军了,而我们一家人(还有五姨一家)晚上出去吃晚餐的时候,就差一点迷路,可是没有迷到啦~!其实要说迷路,也没有说真正的迷啦~!只是它身处的地点,真的是让我想不到罗~!人人常说“世外桃源”,“轻舟已过万重山,柳暗花明又一村”啊~!英文也有一句“DON’T JUDGE A BOOK BY ITS COVER”,果然很惊喜啊~!本来以为五姨带错路。因为我发现,我们身处的地方,明明就是乡下地带嘛,而且泥泞遍布,周围又是一片椰林,很难让人联想到这里会有好吃的东西罗~!可是,还是给我找到了,总算没有迷路。

没有想到这间隐藏于椰林里的餐厅,竟然是这么WELL-DESIGNED的。里面的设计简直可以说是天衣无缝,让人有心旷神怡的感觉哦~!而且这里的菜色也非常多样化,如果你要来这里吃东西的话,分分钟要提前几天订位,因为会FULL到完。幸好五姨有早早就RESERVED了,才不用我们沦落到要白跑一趟的窘境。ATAP 屋就在我的头上,感觉好象回到了古代的原始森林,感觉让人食欲大增啊~!所以啊,来这里吃东西,真的感觉好好哦~!如果还有下次,我希望能够坐在地下室那里,可以看到更加优美的风景哦~!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27/6/2011的晚上7:40分,拜拜罗~!

P/S:既然差一点迷路,今天就推荐这首非常好听的,来自BII的“迷路”给大家吧~!真的是一听就爱上的“芭乐歌”耶~!ENJO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