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7, 2009

书展一游

刚刚才冲了凉,就来把我最新的状况在这里跟大家分享。刚刚才从书展回来的我,超高兴的,因为我有所斩获。那就是明晓溪去年推出的《午后薰衣草》。
刚才四点时,妈妈放我在书展,就先一个人回家,煮饭,打算拿东西给公公吃后,才来接我。因为我有一个习惯,哪就是一旦看到书展,如果没有被我每一个角落都看过的话,我是不会离开的。因为我超爱看书的,特别是小说。走进了门口,我摸索了口袋,看到里面的,就是我今天的预算--RM20。绝对不可以超过这个价钱。可是我不是先去看书,而是先到厕所去,因为人有三急嘛~!不能怪我。

出来,我马上寻找摆放小说的摊位。怎么没有一个摊位是写着小说的啊?奇怪?算了,慢慢看吧~!反正有一个小时的时间。我就从书展的右下角开始看起,怎么知道奇迹就在这里发生了。原来这里就是摆放小说的摊子,我实在太高兴了,我想喊出来,可是又怕会干扰到别人看书。我想跳起来,可是又怕引起别人的注意。于是我便用一支手关着嘴巴,微微地笑。目光开始在书架上扫射,有20见鬼、30见鬼……,还有蔡骏的小说--天机、终于看到我偶像--明晓溪的书了。有明若晓溪的系列、泡沫之夏的系列、也有烈火如歌的系列,就是没有《会有天使替我爱你》这本书,可能卖完了吧?不过我也不想买,因为以上所说的书名我全部都看过了。泡沫之夏的第一本在那里只剩下一本了,不知道会是哪一个幸运的人买到它?我则买了我没有看过、明晓溪的最新作品,也是去年所推出的《午后薰衣草》。现在在开始看罢了,好期待它的故事,希望这两天之内能把它看完。

《午后薰衣草》封面

明晓溪的新书--《仙度瑞拉》将于今年推出,好期待哦~!不过可能要等好久,这本书才会在这里卖!恨不得看到它在网上拍卖,就马上把它订回来。算一算,明晓溪的作品如果没有包括即将推出的《仙度瑞拉》的话,她就是10本小说的作家了。超厉害的,她就是我的偶像。不知道她会不会带着她的新书来马来西亚宣传呢?应该不会吧?不过还是有一个好消息要替明晓溪高兴的,那就是她的巅峰之作--《泡沫之夏》已经开始开拍了。演员阵容有何润东、大S和黄晓明。《泡沫之夏》的小说我看过了,总共有三册。这三本数也让我破了自己的记录,那就是用最短的时间读完三本书,是1天半。我实在太喜欢这个故事了。

好了,不要谈了~!我要赶着看这本小说--《午后薰衣草》。现在是27/3/2009的下午6:19分,拜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