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0, 2009

记忆的裂痕 第八章

哦~!明天就是完结篇了,真的很舍不得我的李嫣、明浩、彩娜、小柔和死去的俊廉哦~!不过怎样也好,我有留COPY起来,下次慢慢再看。

记忆的裂痕 第八章 预言

明浩马上抱起昏迷不醒的李嫣,向门口奔去。心中还不时为李嫣祈祷。
“李嫣!快醒醒啊!不要吓我!”明浩焦急地对着李嫣说,可是全部都没被李嫣听进去,因为她正沉醉在以往的回忆里。她在梦里看到了八年前的自己,看到俊廉在向自己求婚的时候。
“嫁给我,李嫣!”俊廉随即从李嫣的手里拿了戒指,跪了下来向李嫣求婚。看到陶醉的自己答应了俊廉的求婚后,两人走出了餐厅,李嫣想叫停正陶醉在求婚的意识里的八年前的自己和俊廉,可是他们似乎发觉不到她,而她也觉得自己根本就不属于这个世界。它只是让她回到过去,看看自己。
看到自己和俊廉正在走向一个地方,是一个算命佬的摊子。他到底和自己说了什么。为什么自己什么都不记得了呢?到底他说了些什么。当自己在抓着头发回想时,另外一个自己已经和俊廉走远了。自己决定不想了,继续跟随下去。这个时候,吧年前的自己想把戒指拿出来,怎么知道自己想去阻止。可是失败了。戒指始终跌了出去,算了,注定的,始终还是逃不过。是祸躲不过,这一劫还是要过的。
俊廉如当时一般,走到了路中央。这个时候一辆罗厘迎面撞了过来。李嫣喊了很大声,可是当时的俊廉就根本不知道八年后的自己会在这里向他提出警告。罗厘撞了过去,俊廉躺在血泊中,一动也不动,手掌还紧握着,是因为要保护他当时的真正的罪魁祸首――戒指。早知道,当时李嫣就说:“算了吧!太危险了,你买多一枚戒指给我不就可以了吗?”可是她知道如果这样说,他还是会去捡那枚戒指,因为他又会说:“我们怎么可以三心两意呢?我们做人一定要专一。”
李嫣,她又哭了。虽然哭得没八年前地激烈,不过她还是掉了一滴眼泪出来。眼泪划过了她红彤彤的脸颊,热热的,和当时一样,只是分量不同而已。她转身走了,一边用手擦拭眼泪,一边使劲地跑,想要有多远就跑多远。她不想再回到当时那个行为冲动的李嫣。她现在是一名心理医生,要懂得控制自己的情绪。这条道路就好象没有尽头般,怎么跑也跑不完。李嫣很累了,她跌坐在路中央,于是索性躺在路上睡着了。
沉醉在梦里的李嫣根本不知道自己在现实生活里发生了什么事情。明浩担心得心脏就快从口里跳出来。他不断的擦拭额头上的汗,好象流也流不完。
“李嫣!你怎么啦?不要吓我啊!”明浩紧张地说。
明浩继续专心的驾车,她只希望快点到达医院。他不想他这一生留下一个遗憾给他去承受。她是他最爱的女人,他不可以没有她。如果没有她,他宁愿自己也了结自己的生命,以早日可以跟她在阴间相惜相守相依为命到永远,他想永远的占有她,他不是自私而是他根本不可以没有了她。
他的脑里,非常地乱。他在那里胡思乱想,不知道李嫣会不会有什么事情,又想不知道是不是李嫣有什么病而她有没和他说的。他现在的心情就好象打翻了五味瓶。甚至连前面的红绿灯是什么颜色,他也看不清楚,因为他太焦急了。他只想快点到达医院,让李嫣接收治疗,其他的已经是不重要了,包括自己的生命。
“李嫣,你怎样了?你不要离开我啊!我不可以没有你,不然我会痛苦一辈子的。我求你,求你不要这么狠心,残酷地离开我,可不可以?”明浩整个人已经险入了疯狂的状态,他已经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绪了。
“李嫣!你怎么啦?”而李嫣也似乎也恢复了少许的意识,她慢慢地睁开眼睛。怎么眼皮这么沉重呢,似乎有一艘船在她的眼皮上。好不容易睁开眼睛,明浩高兴地发出了胜利的呼叫声。
“李嫣,你终于醒过来了啊?太好了,我们很快就到达医院,你再等多一会儿!快,睡下来,好好地休息,不要睁开眼睛。”
“好啦!你啊,不要这么激动嘛!我才不会死掉嘛!”
“对啊!刚才是我自己乌鸦嘴啦!不过就算是死,我也宁愿你先死,因为留下来的那个人要承受的比较多,不论是压力,还是批评。”
“不!我宁愿你先死,这样的话,我就可以交多一个男朋友啦!”李嫣开玩笑地说。
“瞧你那幅能够开玩笑的模样,应该没有事了吧?那好,害我担心得半死。”
“对不起哦!明浩要你担心,不过我答应你我以后都不会了。”
这个时候,明浩的脸上开始紧张起来了。
“怎么啦,明浩?”李嫣忍不住问了问明浩。
“不知道!好象不大能控制车,可能是因为雨天路滑的关系吧?”
“那你不要驾得那么快哦!”
“知道啦,我怎么会忍心要我的最爱受到伤害呢,对吧?” “对!”
可是,明浩的脸上还是一副非常严肃的样子,他其实知道是刹车杆出现了一些问题可能停不下来。他还在暗地里的找办法让他们两个成功的出去。他想到了,只要轻轻地撞到了路旁的栏杆,应该就可以停下来了吧?他为了可以让李嫣过着安全幸福的生活,这一点点的冒险,他可以的。最多只是让自己和最爱受一点伤,不会怎样的吧!于是他开始实行他的计划,“撞车计划”。
明浩开始加速驾驶,他在心中等着撞车的时机。到底要到哪里才不会有很多的车辆经过呢?啊!在学校后面的山路,应该很少人经过的。他把车驾到了那儿,准备好后,便开始撞车了。开始的那一刹那,非常紧张,只顾着猛踏油门,找到了,就在这里,他关好眼睛,撞了上去。一阵巨响从山脚下传开来了,可是没有人来看他们。由于有戴安全带,所以两人都平安无事。
明浩恢复了意识后,就帮李嫣解了安全带,自己则没有解开,就这样躺在那里休息。就在这个时候,李嫣恢复了少许知觉,她好象听到了一种很熟悉的声音,好象在那里听过。再努力地回想,啊,是罗厘声,平常都有得到听到,在这个时候竟然认不出来了。李嫣稍稍看罗厘声音的方向,就在他们轿车的后面。罗厘怎么没有停下来啊,难道它要装过来了?
李嫣的脑力全部都是八年前,俊廉被罗厘碾过的画面,不断地在重复。李嫣拍了拍坐在旁边的明浩,想要明浩把自己推下车,因为她的身体太虚弱了,不能移动,不然她就可以自己先逃走了。所以,她拼命地摇动明浩的手。
“明浩!明浩!”虽然小声,可是也足够明浩苏醒过来,因为明浩对她的声音是最敏感的。
“啊?什么事情啊,李嫣?”李嫣用手指指了指后面,明浩便看向后面。明浩看到后面迎面冲来了一辆罗厘。他不知道要怎么办,他看到自己还系上安全带就算装上了也应该没有事情,可是李嫣,要怎么办?没有办法了,只好这样。
“李嫣,对不起。请你原谅我!”明浩说了这一句话后,就伸出双手把李嫣狠狠地推了出去。李嫣重重地摔在了马路边。就在李嫣着地的当而,罗厘撞上了他们的轿车,轿车因此被罗厘的冲力而撞上了路边的一颗树。
“明浩!明浩!”李嫣想过去看看明浩到底伤得怎样了。可是她根本就没有力气用爬的爬到那里去。过后,因为太累了,所以晕睡过去了。
在梦里,李嫣身处在一个黑暗处。身边传来了一句话:“小姐,你这一辈子将会守寡到永远,而且还会有两个你心爱的男人为你在车祸里死去。”。不知道为什么,这一句话一直在她的耳边重复地说,而且还那么熟悉,到底是谁说的啊?
是那个算命佬!我知道了,我记起来了。两个?俊廉?明浩?没有可能的,俊廉是为我死,可是明浩没有理由也会为我而死的。没有理由的,他应该会安全地渡过的。一定不会有事的。
“哈!哈!哈!愚蠢,这时天命,不得你不遵从。”可怕的算命佬的声音不断在她耳边重复着。
“不要!不要!”李嫣随这每个字而大声起来了。
“你终于苏醒了啊?我去帮你叫医生!”
“护士小姐,请问我的男朋友在那儿?”
“我不知道,我先去帮你叫医生。”
李嫣等护士出了去后,便独自走了出病房,她一刻也不想待在这里,她要去找明浩。她见到有走廊的地方就走,她终于看到询问处了。
“护士小姐,请问李明浩现在在哪间病房?”
“哦!他在这里直直走去,然后最后一间病房就是了。”
“谢谢你,护士小姐。”
说完,李嫣立刻一拐一拐地走向走廊的最后一间房间。就在要走到最后一间房间时,她听到从最后一间病房走出来的护士小姐之间的对话。
“那个最后一间病房的病人死了。”
“是啊,多可怜啊!这么年轻,又帅,就这样在车祸里死去了,真可惜!”
李嫣听到这里,她加快了脚步。她害怕那个算命佬的预言会成真。她不想她最爱的男人再一次离开她。走到最后一间病房后,病床上已经没有了尸体,只有一阵阵的药水味传了过来。她又哭了。她应该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了,可是泪就好象不听使唤般的不断夺眶而出。
突然间…
“李嫣~!”……

待续

明天就是完结篇了,真的很不舍得。不过还是要过去的。到底是谁在叫李嫣呢,想知道吗?明天留守我的部落格嘛!现在是20/3/2009的下午5:16分,拜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