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1, 2009

记忆的裂痕 完结篇

今天就是完结篇了,我的小说要正式跟大家说拜拜了。

记忆的裂痕 完结篇 结果

“明浩!”李嫣转身就看到明浩从对面的病房冒了一个头出来。
“我没事啦,傻瓜!”明浩捏了捏李嫣的鼻子。
“可是明明刚才的撞击很大啊,你怎么会没事呢?”李嫣感到奇怪便问了明浩。
“可能是因为你的保佑吧?其实不是啦,是因为当时我还系着安全带,所以撞击力相对就减少了。”明浩解释给一头雾水的李嫣听。
“那真的是太好了,可是那个算命佬明明说……”
“什么算命佬?他说了什么啊?”
“哦!没有啦,我是说昨天我去一个算命佬的摊子,她说我的爱人会安全渡过所有的难关的。”李嫣忙这解释,她想永远把这个秘密收在自己的心里最深处。
“当然啦!医生说你几时可以出院啊?”
“医生说我的头部只是轻微的撞伤,没有什么大碍的。那你呢?”
“医生说我也只是轻微的撞伤头部,应该今天就可以出院了。”
“那太好了,走我们去收拾,准备出院了哦!”
“走!”
两个人,暂时分开,去收拾各自的行李。走回病房的当儿,她在想,幸亏刚才没和明浩说出真相。他走啊走,走到了一间病房外,便窥探起来了。她吓了一惊,里面的怎么会是自己?这时她看到明浩走到了自己的身边,明浩开口对她说。
“这就是你想要的真相。”
“怎么会这样?”两个人抱在了一起,身体从脚开始慢慢的化为泡沫,往上伸。
在病房里的李嫣,头发散乱,手脚被绑了起来,眼神不断的飘移着,嘴里一直在碎碎念。
“明浩!明浩!你在哪里,快来救我出去啊!”快点啊!”李嫣歇斯底里地叫了起来。
透过房门的透明玻璃往进来的小柔和彩娜正和医生说话。
“医生,李嫣她病愈的可能性有多高?”小柔强忍着眼泪不让她掉下来。
“坦白说,很渺茫。她现在所寄托的人,已经成为了植物人,她由于无法承受这么大的打击,所以才会精神失常的。除非她的爱人好了起来,不然她好起来的机会很渺茫。
“那医生,我们可以等她稍微冷静后把她接回家照顾吗?”
“其实我并不赞成你们把病人接回家照顾。因为她需要接收到专业的照顾。”
“那我们如果请私人护士呢?”
“如果你们坚决请私家护士在家照顾的话,我也不反对。那我失陪了。”
“李嫣!你不要这样嘛!你快点好起来啊!”
“彩娜,不要这样了,我们不要打扰到李嫣休息。我们先走吧!”
“李嫣!”彩娜被小柔拉着手走了。
李嫣已经是被爱情冲昏了头脑。她已经再也无法控制她的情绪了。
小柔和彩娜走到另外一间病房,看着里面躺着的病人而感到悲伤。他的身上要插着很多的管子,很辛苦。虽然他已经成为了植物人,可是他的痛苦怎么也比不上李嫣的吧?他就是明浩了。车祸时,由于被罗厘撞到的轿车弹了出去,撞到了路边的一棵数树。由于撞击力过于大,所以明浩整个人撞了出去,所以变成了植物人。
“真的是鸳鸯啊!他们两个。”彩娜不禁感叹道。
“对啊!”小柔淡淡的说了这一句话。
转身,他们离开了医院。李嫣和明浩的命运就是如此天意弄人。

完结

我的小说终于连载完了,超高兴的。差一点就交不出来。好啦,明天就是开学天了,又要辛苦了。现在是21/3/20009的晚上11:13分。拜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