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2009

记忆的裂痕 第四章

现在我要连载我的小说的CHAPTER 4罗~!

记忆的裂痕 第四章 细说从前

推开门,迎面而来的是一阵冷风。李嫣蹒跚地走了过来,她已经没有力气了。她需要人扶持,需要人关怀,需要人鼓励,可是现在的她已经失去了生命的毅力,活下去的勇气了。走了许久,才走到自己伴侣的身旁,可是迎面而来的确实一具冷冰冰的尸体,太可笑了。
“哈~!哈~!哈~!”李嫣已经失去控制地在大声喊叫,想要把内心所有的悲伤给呼喊,释放出来。
“你不要这样嘛~!”小柔使尽了力气去捉住神经错乱的李嫣。
“俊廉,来我们去教堂,我答应嫁给你!来啊,你不是说要娶我吗?起身啊!不然你怎么娶我啊?你还要帮我戴上戒指的啊!你忘记了啊?快点起身啦,你再不起身,我就不嫁给你了,快起身啊~!”李嫣不断的捶向俊廉的胸口,瘀青一块一块的浮现在俊廉冰冷的皮肤,更添伤感。
“李嫣啊!你不要这么样好吗?俊廉已经死了,他不可能再回来的。”彩娜这丫头又再“祸从口出”了。
“你胡说,不要在那里胡说八道了!俊廉,他没死,他不就在这里吗?俊廉啊,你起身啦,她说你死了,你起身来证明你并没有死!来吧,乖,我的俊廉,你起身吧!我还在这里等着你亲手拖这我进教堂,亲手帮我戴上幸福的戒指,让我和你可以相守到永远,到海枯石烂,到天荒地老。一定可以,对吧,俊廉?”李嫣又在对着俊廉冰冷的尸体说话。
“李嫣!你必须去接收这个事实!俊廉死了,是一个事实!你看!你自己看,俊廉全身都是冷冰冰的,死人才会有这样的状况。你不要和我说因为俊廉生病了,所以全身都是冷冰冰的。”小柔掀开布,指着躺在停尸床上的俊廉对李嫣说。
“这根本就不是一个事实。我不要听!我不要听!”李嫣蹲在地上大声喊叫地说。
“醒醒吧,李嫣!”小柔把李嫣扶了起来,把一巴热腾腾的巴掌送到李嫣的脸上。白里头红的脸马上变成好象吃了辣椒的红脸。十个指头的印非常清楚地在李嫣的脸上浮现出来。
“呃~!呃~!为什么?为什么你要离开我?为什么你不守信用?你不是说要娶我的吗?”李嫣终于开窍了。
“来!彩娜,我们先出去,让李嫣一个人在这里好好的陪俊廉渡过最后的路吧!”小柔淡淡地对彩娜说。
“哦!保重哦,李嫣!”彩娜拍拍李嫣的胳膊说。
“俊廉啊,还记得我们去年在同学的生日会中所发生的事情吗?”

一年前~
“嗨!李嫣,俊廉你们到啦!”生日的同学向俊廉和李嫣打招呼。
“嗨,祝你生日快乐!你呀,为什么都不会张青春豆之类的呢,令到我的俊廉啊想要向你请教。”李嫣开玩笑地说。
“我才没有要问你呢,是李嫣自己要帮我问的,你不要回答她!”俊廉想要阻止李嫣问这个问题。
“好啦!你们这对鸳鸯就不要再吵了!今天是我的生日,给我面子吧,走,去吃东西!”寿星公为免情况恶劣下去,只好帮忙打圆场。
“我给你面子,寿星公!我去吃意大利面。”俊廉先拍拍屁股走人。
“哈?那你就是说我不给人家面子罗!”李嫣反驳地说。
这个时候,花园里传来了一把声音,吸引了所有人去。
“大家好!欢迎来到今天的生日会,现在我们有请我们今天的主角也是寿星公,请上来。”身为司仪的彩娜一说完,马上台下就传来了激烈的鼓掌声。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我的生日会,我们今天“不醉不归”。”寿星公开心地宣布说道。
“谢谢寿星公~!那现在我们马上开始我们今天的游戏,那就是谁最会传。那谁最会传这个游戏呢,就请大家在这里排成一个圆形,然后开始用脖子传橘子。第一个出局的将会受到严厉的惩罚,剩下的两位将可以获得我们寿星公亲自准备,亲自买的礼物。听清楚了没?听清楚了的话,那就开始吧!”说完,彩娜便蹦蹦跳跳地跳了下来。
全部人围成了一个圆圈后,游戏便正式开始。
“一,二,三,开始!”寿星公在旁喊了开始后,橘子开始传啊传,传啊传,终于有第一个人失败了,她就是因为太高兴的彩娜。
“不公平嘛~!怎么可以这样,我刚才说话是用了太多力气,所以现在没有力气,所以不算。”彩娜想赖猫地说。
“游戏规则是这样就是这样,你应该明白吧?”寿星公解释说道。
“好啦!输就输嘛,有什么大不了的啊?”彩娜赌气地说。
玩了大概十分钟后,就只剩下小柔,俊廉和李嫣。
“好啦,我们的最后三强,准备好了没?还没有也要开始了!”彩娜拿着麦克风高兴地说着。
看到这里,小柔已经心里有数了。她准备故意接不到橘子,然后好让俊廉可以和李嫣和好如初。她准备好了。怎么知道这个时候,她错过了机会,橘子传到了李嫣那里。她不小心跌倒了,所以最后二强是俊廉和小柔。小柔感到有一些尴尬,所以她决定把最后二强的头衔给李嫣。可是……
“不用啦,小柔!反正我才不要和这个臭东西成为二强。”李嫣反而安慰起小柔来了。
小柔看到这个样子,就知道不妥了。她便偷偷走过去和彩娜想办法让俊廉和李嫣能和好如初。于是,彩娜跑了上台,宣布一个消息。
“各位,哥哥姐姐弟弟妹妹看过来,本小姐在这里又第二项游戏要向大家宣布,那就是情歌对唱了。现在我们将邀请我们学校的情侣组合――黄俊廉和李嫣同学上台为我们演唱歌曲。有请~!”彩娜的这突然的要求令到在台下拍烂手掌的俊廉和李嫣尴尬地走上了台。
“呃~!我不知道要唱什么歌曲呢!”俊廉尴尬地摸了一下头。
“不如让我先独唱吧!我要唱的这首歌曲是范玮琪的“没那么爱他”,谢谢。”李嫣用极为低沉的身声音说了出来。

你有权利情绪化 你不一定要坚强
但有些事情 不能伪装 别为自己设了框
我懂失去的悲伤 也懂进退的挣扎
但想起过去 都是失望 又何必要放不下
是习惯 还是爱 不放心 还是不甘心
只有你自己知道解答 其实你没有那么爱他
真的不需要那么想他 编织过的梦想
自己也可以抵达 谁说一定要有他
其实你没有那么爱他 没有深陷到不可自拔
认清了真心话你就放得下 深呼吸 抬头望
发现天空很宽广 这世界 那麽大
幸福总会在某个地方
拥有过的计划留给值得的对象
你知道 不会是他

没那么爱他 - 范玮琪
唱完后,李嫣掩着脸,走了出去。俊廉立刻紧追过去。全部人也跟在俊廉脚步后去看戏。来到了门口,俊廉叫了医生李嫣。
“李嫣!”俊廉叫了一声,李嫣听了下来。
“有什么事情吗?”李嫣扫了一下头发,可是没有反过去面对俊廉,只是在那里偷笑。
“李嫣,我知道你在哭!你不要伤心嘛!我为刚才的事情道歉。”俊廉把双手形成了一个O型,想李嫣喊去。
“如果我原谅你,我又可以得到什么?”李嫣偷笑了。
“呃~!呃~!”俊廉还在想着。
“既然你还没有想到,那我就先离开好了。”李嫣故意用激将法逼俊廉。
“好啦!我,黄俊廉想你嫁给我,做我的老婆,让我照顾你一生一世。好不好?”俊廉还故意跪了下来,做求婚的样子。
“卟~!卟~!”李嫣忍不住发出奇怪的声音。
“哎呀!李嫣你还在哭啊!不要哭啦,好不好,我的宝贝?”俊廉终于把一个肉麻的字眼搬了出来。
“骗你的啦,傻瓜~!”李嫣“破涕为笑”地说。
“哦!你坏坏了!我要帮你搔痒~!搔痒~!”俊廉的举动令到李嫣笑到肚子疼。
“好啦,你们两个,是不是当我们没有在这里?”彩娜说道。
“走啦,我们回去唱歌。”小柔提议地说。
回到花园去后,俊廉牵着李嫣的手,在台上演唱了这首他们的定情之歌――“你最珍贵”。

(男) 明年这个时间 约在这个地点
(女) 记得带著玫瑰 打上领带系上思念
(男) 动情时刻最美 真心的给不累
(女) 太多的爱怕醉 没人疼爱 再美的人也会憔悴
(男) 我会送你红色玫瑰(女) 你知道我爱流泪 你别拿一生眼泪相对
(男)(女) 未来的日子有你才美 梦才会真一点
(女) 我学著在你爱里沉醉 (男) 我不撤退
你守护著我穿过黑夜 (合) 我愿意这条情路相守相随
你最珍贵
(男) 动情时刻最美 真心的给不累
(女) 太多的爱怕醉 没人疼爱 再美的人也会憔悴
(男) 我会送你红色玫瑰(女) 你知道我爱流泪 你别拿一生眼泪相对
(男)(女) 未来的日子有你才美 梦才会真一点
(女) 我学著在你爱里沉醉 (男) 我不撤退
你守护著我穿过黑夜 (合) 我愿意这条情路相守相随
你最珍贵 (男) 我会送你红色玫瑰(女) 你知道我爱流泪
你别拿一生眼泪相对 (男)(女) 未来的日子有你才美 梦才会真一点
(女) 我学著在你爱里沉醉 (男) 我不撤退 你守护著我穿过黑夜
(合) 我愿意这条情路相守相随 你最珍贵

你最珍贵 Ni Zhui Zhen Gui - 张学友 Jacky Cheung ft 高慧君 Gao Hui Jun

“我愿意这条情路相守相随 你最珍贵。俊廉,你还记得这首歌曲吧!虽然现在你可能再唱了,不过我会帮你唱下去的。”李嫣忍不住掉了一滴泪在停尸床上。
就在这个时候,闪闪亮光从俊廉的右手里发出来。李嫣把他的手摊开来,里面的就是让她和他现在都后悔的戒指……
待续

今天的就到这里为止,而且还介绍了两首歌曲给大家,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听过呢?有的话,就当重温,没有的话,就当给你们好处啦。明天会有CHAPTER 5所以大家要留守我的部落格哦~!现在是16/3/2009的下午5:26分,拜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