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4, 2009

班长……我还要继续当下去吗?

在这里先向大家说声对不起,因为这几天都没有更新我的部落格。其实是因为我这几天实在是太忙了,没有时间开电脑。昨天早上KAWAT时还因为太劳累了,而感觉到头很晕。多谢那位FORM 4的同学,他实在是太好心了。他还帮我擦风油,他的功夫好到可以去做铁打师傅了。

为什么今天会以这个题目作为题目呢?其实是因为今天有三节没有老师进班。其中有两节还是没有老师代课,要我自己顾班。你一定会问女班长呢?因为这两节是KH节,所以我只好一个人在班上处理这些捣蛋鬼。PAPAN那边写说如果有什么同学吵闹的话,可以把名字交给PN TENG。终于KH节来临了。女孩子们全部都走了,他们男孩子便问我有没有老师来代课。我就说没有,他们立刻当场高兴得跳了起来。

起初的10分钟,班上风平浪静的。20分钟后,我们班的三大天王开始发功了。他们一直走来走去。我叫他们坐会位子上。他们说:“OK~!OK~!”可是坐回位子后,不久又立刻站了起来,不停地来回走动。不是走去丢垃圾,就是说他要去倒垃圾。我说我没有资格给他们出班。我一直把他们的名字写在黑板上后,等他静了一会儿,便擦掉他的名字。怎么知道擦了之后,他们又站了起来。我写了有擦掉,他们的名字出现在黑板上起码有十几二十次。

第一节快结束时,家扬来找我,说PN TENG要见我。死了罗,去见她都不会有好事情。PN TENG曾经说过,她会无时无刻在学校的任何一个地方观察着我们的一举一动。果然,还是逃不出她的双眼。我抱着战战兢兢的心情来到了11班,我的地狱啊~!刚才我有问家扬PN TENG怎样找到他来找我,他说其实是因为他被PN TENG叫到11班去“TEMBAK”,所以接下来PN TENG的目标应该是我了。我敲了门,进了去。她问我班上有没有老师。我回答没有。她说如果有人BISING的话,就把名字交给她,不然她就会PUNISH班长。她说为什么我们班上的男生一直来来回回地在班上走来走去。于是,我走着回去。PN TENG 还要我去看看20班有没有老师,没有老师就跟班长说她刚才跟我说的每一句话。

经过20分钟后,我回到了班上。回到班上的我,便开始拿着AK 47自动步枪开始狂射。许多无辜的路人甲被我射中了。我拿起一枝笔,然后一张纸。我跟自己说只要谁吵闹的话,就抄他的名字,不要擦了。结果巫正扬、JASON 和 MUHAMMAD进入了我的BLACK LIST里。终于两节过去了,我叫顺耀帮我顾班,我便走向BLOCK C。握在手里的名单我真的有一点不舍得交给PN TENG。这时我的心里就好象电视剧那些女孩子在想东西时都有天使和恶魔在旁边似的。我的天使说:“人谁无过,就给他们多一个机会。”我的恶魔说:“他们已经无可救药了,你就快点吧名单交给PN TENG嘛~!”我于是淘汰了天使的想法,我铁下了心,我觉得我已经给他们太多机会了,我不能这样纵容他们。我最终还是把名单交给了PN TENG。

我走回BLOCK B,走回了班上。一进班,正扬就走了过来问我是不是把他和其他两个人的名字交了上去。我就说是啊,怎样?我已经给你们很多机会了,班上的男同学可以做证人。他就说如果我这一次的记名让他BUANG SEKOLAH的话,他会找人来打我,叫我小心一点。接下来就是SJ的节,老师同样没有来,不过起码有代课老师。最后一节--BI,PN TENG 在这个时候出现在课室外。他叫正扬和其他两个人,他们出去了。过了5分钟后,他们手里拿着一张纸回来,然后又出去。过了不久后,又再回来。这一次,他问凯茵我的名字,然后说:“健伟,你小心一点,我会找人来打你的。如果我被BUANG的话……”我已经不想再听下去了。

他们出去后,嘉宝就打了一下我的肩膀问我有没有事情。我就说刚才KH节发生的事情给她知道。我真的很想哭,也很想知道到底我现在还要不要继续当我的班长。我现在的心里在遣责我自己,说如果KH节时我没有把他们的名单交给PN TENG的话,多好啊~!可惜,我自己并不是真的哆啦A梦,有时我真的很想自己是哆啦A梦,可以去帮助多一些人。到底班长……我还要不要继续当下去呢?要或不要,我可能会等到放假回来再有一个结果。可能学TIRA说的那样:“学长不要当,班长也不要当,做个平凡的学生最好~!”对,没有烦恼,又不用担心因为要忙着顾班而赶不及完成老师给的功课。不管我做不做,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天意安排的,或者我会选择继续或不继续,这……都要看我身旁的朋友的支持。看看他们支不支持我继续当班长……

好了,不要哭了我,哭包鬼~!笑一笑,明天又是一个新的开始,要应对新的一天的挑战,我不会轻易放弃的。要哭的话,也只可以躲在角落旁大哭3分钟而已,过后就要把一切抛到九霄云外去了。现在是4/3/2009的晚上9:05分,拜拜~!

2 comments:

Heang Swee said...

be trust that what u have done is right just go for it......violence is nothing...this world still got police and justice....if fighting can make money for living... then he do not need to come and studying already.....if u think what u have done is right... then u are right... only those who have done someting wrong should regret... why should u????

Kent Pee said...

Being a class monitor, is not rental of others' ridiculous mistakes and pay by blaming yourself. Class monitor is a stressful post, indeed. But I must say that what you have done, passing up the name list to Mdm Teng is a right deed.
Come on man, you're not their papa, it's just like they shitted and you have to wipe their butt and clean up the shit they shitted. You still want to help them if they are doin' the wrong things? Or in the other words, would you ever "pamper" creeps and what if the creeps are trying to do something that may harm you?
Furthermore, I need to emphasise that the creeps are threatening you. You still want to help them if they threatened you? Damn creature! You assume they as friends. But did they assume you as friend before? They just make use on you. Don't be a f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