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7, 2009

笑的代价

在电脑面前,愣着了,我,因为还想不到这篇网志的题目。啊,这时,音乐响起,梁咏琪唱的《爱的代价》出来了。我终于想到了,题目,那就是上面的这个题目了。为什么要说这个呢,我在下面就会告诉你。

话说会今天早上,我一早就起身了,因为要到学校去出席GERKO。哎,始终都要去的,想避都避不了。妈妈煮了一碗窝心的乌龙面给我后,我就开始大快朵颐起来了。原来乌龙面这么好吃的,烫烫的,吃进嘴里,非常的满足,因为汗会忍不住流出来。真爽~!吃完后,因为太好吃的关系,连汤汁都给它喝个一干二净。

7:35分,我就到达学校了,因为某些原因,到了7:45分才到达BILIK KAUNSELING。不过我还没有迟到,因为开始的时间是在8:00。老师叫我们去D9班等他,怎么知道当我到达时,只有一个人坐在里面,那就是PENGERUSI了~!她已经在班上的黑板写上了欢迎FORM 1 加入的激励纸条。到了8:00,课室里只有大概30多个人,不过等到越来越过时间时,就越多人到达课室。不知道是不是我们学校的人都没有时间观念的?哎呀,不管了,总之,PERSATUAN的活动很顺利地进行着。这时MR LIM就提议说要玩游戏,他先选了10个学生,叫他们先到下面的UTP去站,等我们课室理的指示。其实,这个游戏就跟“传话桶”没有两样。我们全班的人都笑得非常夸张,当传一个接一个时。每个人传来传去,怎么知道到最后竟然错得离谱。让我们看看原文和译文。

原文:
有一天,有一个人驾车经过医院时,怎么知道轮胎突然间漏风。他只好下来,从车尾箱里拿出后备轮胎,准备要换轮胎。当他把那些锁在轮胎上的NUT脱下来时,NUT全部都掉进了旁边一条非常深的沟渠里。由于全部的四颗NUTS都掉进沟渠,他就愣在原位,想,到底有什么办法呢?这时,医院旁边有几个疯人在那里聚集。于是,其中一个疯人就走过来跟他说不如你把其他三个轮胎的三颗NUTS拿下来,装在后备轮胎上,不就可以罗~!那个男人就问疯人,你不是疯的吗?疯人就说:对,我是疯的,可是我不是傻的…………

译文:
有一天,有一个人撞车后,轮胎坏了。他就在那里想办法,突然间他觉得很热,便开始脱衣服。这个时候,医院旁边的一个疯人走了过来说他是傻的。然后又有一个女子走了过来说那个疯子是傻的。那个疯人说他是疯的,可是不是傻的…………

不好笑吧~?!不过不用紧,接下来才是重点。10:00,PASUKAN BERUNIFORM的时间到了。我们先U型后,KETUA就叫我们出去大门找老师。说老师有事情给我们做。到底是什么事情呢?原来是叫我们出来做垃圾达人。老师叫我们到处去扫枯叶。这一带的枯叶好象扫也扫不完似的,扫完后还有的?扫了大概1小时半后,我就开始口渴。他们其他人包括KETUA也去买珍珠奶茶喝,而我就叫去拿水罐的亿民顺便帮我拿。等了10分钟后,他两手空空地回来。我气到想立刻把他掐死他,可是杀人是犯法的。他说:找不到~!找不到就可以打发我吗,他真是的~!℃#$$%¥§×

12:00,KETUA说可以回去KADET拿BUKU GERKO后可以回家了。超爽的~!YAHOO~!12:15分,我已经上了车,只是在车上等待补习完毕的弟弟。回到家后,起初腰有一点酸,头有一点晕,过不久更是严重了。可能这就是刚才KAUNSELING时笑人的代价。哦~!好酸哦,我的腰~!希望可以快点好起来。我不敢再笑人了。

请原谅~!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28/2/2009的下午3:55分,拜拜~!请原谅我吧,被我笑的人,还有就是又换时间表了,哎~!

glitter-graphics.com
Tire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