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3, 2009

情人节快乐

嗨,现在这里祝大家情人节快乐~!我已经在昨天在这里预告我今天会向大家报告关于我们学校运动会的事情。小弟马上一五一十地向大家报告。

早上的6点,我已经迫不及待起身,去刷牙洗脸,等着我去学校的那一刻。我跟大家说哦,其实我从来没有这么迫不及待地向去学校一次过,因为学校里的老师实在令人感到要睡觉,讲的课又很闷哦,你说可以不“钓鱼”吗?当然是不可以啦,还记得前一个星期时,在我们“闷师”,也就是ENCIK SRITHRAN进来教课时,后面的同学可能因为太累或他的课太闷的关系,竟然躺在桌子上去见周公了。后来他发现了,就说原来我的课真的这么闷啊,你看那个坐在班长后面的那位女同学睡觉了。(当然以上对话是以英文来说)

我们坐在旁边的同学立刻先叫醒她,然后叫她去洗脸。她说不用了,她只是因为早上来KAWAT,然后睡眠不足才会出现这样昏睡的情况。咿,好象越讲越离题了。言归正传吧~!大约是7点我就上了学,到了学校后,塞车的情况立刻呈现在我眼前。哦,不知道又要等到几时了?不过结果竟然出乎我的意外,只需用多平时的7分钟时间到达学校而已,超高兴的~!到了学校后,去TIT SMARTCARD后,就到处游荡,因为还有差不多20分钟才开始集合点名。

等了“很久”,7:25分总算到了。我们马上移步到篮球场去集合,然后点名。是又我和副班长一起协助老师点名,因为老师对我们班上的同学的名字还不是很熟。我们只用了三分钟就完成“任务”。我们便各散东西,其实不是啦,是去霸占运动会的场地。由于场地是在草场,所以同学们都围着草场坐,打算把运动会中所发生的精彩事情一一都看在眼里,以免“走宝”。我先和俊华汇合,然后再和一个“干妈妈”和“干舅母”汇合。我们在草场的北方,准备看我的“干妹妹”下PEMBARISAN。虽然她的身高和其他人有一些差别,可是她的表现可是一级棒的哦~!

和“干妹妹”,也就是丽敏汇合后,我们便去拿食物吃。岂有此理的,怎么黄队每一年的效率都这么满啊,去年我们班所有的黄队没有拿到那张KUPON,所以都不能拿食物,幸亏我没有交错朋友,那就是BENGENE啦。因为他知道我没有得到吃,他让了他们蓝队的食物一半给我,真是超感动的~!谢谢BENGENE~!今年的食物则是慢了送来,真是的,其他的“干”家族都吃了,只剩下我这个可怜虫。简直是晴天霹雳~!不过到9:30时,我再去看一次,终于我的食物来了。我马上拿去食堂准备享用我的早餐,打开来,原来里面是一个应该是咖哩鸡的鸡、一个马铃薯和一个剪得很美的蛋。超好吃的,好不好,不过有一个弱点,就是他给的鸡肉,大块是大块,可是很少肉,看来他是希望我减肥罗~?!

10点到了,我便走向篮球场因为那里会举行书展和一个小型的签唱会。签唱会,是哪位歌手来啦?答案是在SWISS INN附近开的AD SENSE里的驻唱歌手来宣传他们的第二张专辑。听了一会儿,觉得非常好听,唱了蔡依林的《桃花源》、张悬的《宝贝》还有很多很多……然后,我就走了过去在篮球场尾端的小型书展。在那里我当然是寻找我的最爱--小说啦~!不知道有什么小说适合我呢?怎么知道逛了约20分钟,还是没有找到我的战利品。不能我一定要买最少一本书回去,就算不喜欢也可以。怎么知道还是找不到,因为太贵了。其实跟大家说,我哆啦A梦选小说是有一定的要求,那就是它的TITLE要吸引我,我才会去买,不然……NO WAY~!

最后我在这里向大家宣布成绩,那就是黄队获得了冠军,而且还有就是还拿到了最佳PMEBARISAN的队伍和最佳布告栏奖。真是超高兴的哗~!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就这样结束了,真是有点舍不得,因为我们今年要经过三次的LATIHAN和一次的SUKAN TARA才能来到今天。也要谢谢自己~!好啦,最后再向大家说声HAPPY VALENTINE DAY~!现在是14/2/2009的下午4:36分,拜拜~!

glitter-graphics.com

1 comment:

Beatrice said...

happy valentine's day...long time no update blog..this time back to my blog...i donno want update my blog bor..haiz..really lazy and no time to update blog...z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