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I Will Survive

自从前天被那个黑名单的SEOW THEAN SOON骂了之后,我曾想过我真的还要继续当班长吗?不过自从前天下午被他骂后,晚上在补习那边,老师给了我们听一首歌曲。I WILL SURVIVE,一首非常强劲,MELODY非常快的一首歌曲。时常听别人说听一些强劲的歌曲可以让自己抒发压力,原来是真的~!


I Will Survive - Gloria Gaynor

这一首歌曲非常好听,而且它的歌词也写得非常有意思。是述说一个女人被男人抛弃后,她的感觉,她已经在慢慢忘掉那个伤害她心灵的男人,可是偏偏就在这个时候那个男人回心转意,回到她的身边。她作出了决定……要歌词的话,大家应该会在INTERNET里面找吧,如果不会,我提示大家,那就是大家可以找:I WILL SURVIVE-GLORIA GAYNOR LYRICS。记得不要打错字哦~!

大家听了有什么感觉呢?如果有的话,那就请留言给我吧~!大家猜一猜这首歌曲是什么时候的歌曲?猜不猜得到呢,猜不到吧~!好吧,我说出来大家不要吓一跳哦,那就是1978年的作品,GLORIA GAYNOR今年已经是位60岁高龄的歌手了,可是她仍然活跃于这个娱乐圈。现在有听西洋流行歌曲的你,或许你会说没有听过她的名字,可是你不能否认她歌唱的实力。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19/2/2009的早上6:59分,拜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