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5, 2009

委屈

委屈是在说谁呢~?不是在说我哦,是说我们的KETUA LAGU PATRIOTIK-嘉宝。真是辛苦她了,我在此,代表全班向你鞠躬~!谢谢你人手我们男生的牛脾气。

话说回星期日练LAGU时,由于是单数的来练习,我们便约定好在12:15分值钱要到大门口去练习LAGU。怎么知道当我到达集合地点,已经12:20分了,只有那几个人来,不知道其他人在做什么鬼?真是的~!过了大概十分钟后,宝杰才带着他的GANG来到集合地点。他们走到好象黑社会老大走路似的。他们来到便说还没有练LAGU啊,那他们这么快来做什么。

我就说:“我们就是在等你们来啊~!你们不来,我们怎么练啊?”我反驳了他一句后,他就向我呛声。“你不要以为你是班长就很了不起哦,班长又怎么样,老师大过你啦~!”“老师当然是大过我啦,不过你们就小过我~!”这时我的“绯闻女友”兼女班长的沥加走了过来,说:“你们是来练LAGU还是吵架的?”。女班长的一句话一出来,就把宝杰的嘴巴给闭了起来。

嘉宝,我看得出她,已经快崩溃了。她一直叫我们围成一个圆圈,然后开始唱给她听。应该是我们班上的男生跟音乐没有缘,或者是说在这方面没有兴趣,他们有其中一段实在令大家非常的失望。明明不是这个TONE,他们可以唱成另外一个TONE来。其实这些,我也有责任的,因为当初是我教错他们,才会令到他们对这边的TONE有一点走掉。我在这里要向嘉宝说声抱歉,如果当初不是我教错他们TONE的话,可能我们现在已经学到第5段了,真的是很对不起。

12;45分时,嘉宝已经人手不住我们不对的TONE了,而跑掉了。其实她这种心情我非常了解,因为我去年也有分帮他教去年的LAGU。那些男生的声音真是~只有一句话,沙哑~!!!实在沙哑。我觉得其实是他们没有好好的利用他们的声带。其实每个人都是特别的,就连声音也一样。就算你模仿一个人的声音多么像也要,并不代表他就是你想听到的那个人出声。“我只相信我亲耳听到的东西”,这句话,现在你已经不能拿出来压人了,因为话可能是甜言蜜语的。

嘉宝离开后,沥加便开始“大发雌威”。“你们看罗,嘉宝走了,她说要换LAGU KETUA了,你们高兴啦~!”沥加“幸灾乐祸”地说。“还要不要练啊,要的就留下,不要的,随便你们~!”这次轮到我说话了。同学们便开始做出选择,结果只有那几个班上的“天王”随这他们的“最佳损友”离开。我们便开始认认真真地练起LAGU PATRIOTIK,我负责男生而沥加则负责女生。1:00时,全部人都学会了刚才他们错误的地方,只剩下那超级难搞,五音不全的子超。“下去后再上来~!会不会。我跟你说啊,如果回到班你还不会你就等死吧~!”沥加发脾气的说。(因为沥加坐在子超旁边而已,所以要折磨他很容易~!^_^)

回到班上后,我和沥加分工合作,她去制服子超,而我则去说服嘉宝继续当我们的KETUA LAGU PATRIOTIK。那天结束了,子超学会了那的音,沥加完成了她的任务,可是我到现在还没有完成任务,那就是说服嘉宝继续当我们的KETUA LAGU PATRIOTIK。嘉宝,我在这里求你,请你继续当我们的KETUA LAGU PATRIOTIK吧,我们的班很需要你的。拜托啦,我会不知道怎样做的,你知道吗,因为每次你在我后面唱歌我才感到高兴。(好象跟你留下当KETUA LAGU PATRIOTIK没有关系。拜托你啦~!求你~!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25/2/2009的晚上9:08分,拜拜。嘉宝,你一定要原谅我们~!

glitter-graphics.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