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8, 2009

超讨厌的……

话说回星期四,那个PUAN TENG突然间进来说要见某某同学,怎么知道跟那位同学聊了三分钟后,就走了进来,说要和班长拿一张名单,于是我便两手奉上名单。(我是班长嘛~!)我还以为她要记录那位同学的名字,怎么知道原来是要进来进行突击检查。有没有搞错啊,竟然在这个时候进来突击检查,我的功课做得就快要完了,你是不是玩我啊~?!真是气爆了,我看看我的指甲,我今天才剪,一定没有问题的,再看看我的头发,然后问问旁边的同学:“我的头发长不长?”然而同学们的答案都是没有,可是那个变态的老巫婆竟然说我的耳朵旁的头发长过了耳朵,所以要抄名,什么嘛,不是说头发长过一寸才抄名吗,真是莫名其妙。就这样,我只好在昨天时去剪头发,也正因为这样,我等到不耐烦了。

昨天下午冲完凉后,我发现我忘记了要剪头发,于是我便想妈妈撒娇说要去剪头发,妈妈便骑着摩哆带我去。去到理发店后,我清楚记得是下午的两点,因为妈妈那时刚好载弟弟去补习后来载我去剪头发。进了理发店,一股习惯成自然的专属理发店的味道铺鼻而来,真是不知道如何形容的味道啊~!坐在一旁等待的我,就先在那里左望望,右看看,看几时轮到我时,我就可以立刻跑到坐位去。等啊等,等啊等,等了半小时后,我已经开始失去耐性了,于是我的全身不知怎么不听使唤地动起来了。再等多五分钟,我已经不能忍了,于是我就开口向妈妈投诉,可是妈妈叫我再忍多一会儿,很快就会轮到我们的。真的“很快”就等到我们了,我和妈妈在那里足足等了一个小时,我真是受够了~!我坐在旋转椅子上后,就开始扁嘴游戏。一直在那里扁嘴的我,维持了这个姿势大约五分钟后,我就从椅子上跳了下来,因为整个过程完成了。

还有,就是今天在周会时竟然会遇到一个惹人厌的“暂时学长”。瞧她那副模样,如果我是PUAN HENG的话,我一定不会允许他成为学长的。好象我们学校的“熊猫老师”在报告时,老师问我们是不是,我们便答是,她竟然叫我们不要吵,EI,你算老几啊,更何况现在我们真的需要开口啊,而不是不必要的开口。俗语说:“得罪女人的后果只有一个,那就是死定了”;不过如果得罪我林健伟的话,我会让那个人生不如死的。啊,我要在这里公布那位学长的名字,她就是张××。我人好心,我是不会公布她的全名,俗语说,杀人也要留一条生路给那个人机会改过。我真的好象当场就骂她臭话,可是骂不出,所以我打算在这里骂出来。℃#$%¥§×+!℃,啊好舒服啊~!(你一定以为把那些骂人的字眼写在这里吧,错,我会因为要顾及我班长的身份而不会骂出来的)

好吧,今天就到这里为止。拜拜,现在是二月八号,晚上八点三十六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