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9, 2009

催。饿。术

催眠术,相信大家都听得多吧,那大家有没有听过催饿术呢?肯定没有吧,当然罗,这个词语是我自己编的哦~!那为什么要这么说呢?因为我们的数学老师超厉害催饿术的,那到底催饿术是什么呢?

话说回今天大家都知道有两节的数学课而纷纷喊“冤”。因为大家一旦上了数学课都好象上了催眠课似的。我也是以为这样,可是今天我除了觉得非常想要睡之外,那还有肚子在咕咕叫的感觉。什么SQUARE NUMBERS嘛,这样容易,要不要给那么多的例子啊,过后还问我们:“IS EASY RIGHT?”真的是不能忍他罗~!由于这个星期我们这一组坐在靠窗位子,所以我可以看到食堂所发生的一切事情。任何好的坏的,都逃不过我的金睛火眼。(非常自傲哦~!)

就在这个时候,我的肚子开始咕咕作响,哇,要不要这么响啊,难道不怕被人家听到吗?我竟然自己和自己的肚子讲话,相当白痴吧?听他那千篇一律的出例子作风,他动一下他的“狐狸尾巴”我就知道他想用什么数字。(没有这么夸张吧~?!)当然啦,这是我自己编的。嘻嘻~!3:35分,FORM 1的下课铃声响了~!好羡慕那些FORM 1的,这么快就下课了,令到这个饿到不行的我在位子上对着窗诉苦。(比拟啦~!)

好不容易,终于等到4:10分了,我的“医生”正在食堂等着我,不过在这之前,我必须先拿BUKU KAWALAN去给PN MADUSIAH签名。(谁叫我第一节时忘记拿BUKU KAWALAN下去)走了进充满着冷气的办公室,我便走向PN MADUSIAH的位子。给她签了名,我便拿着BUKU KAWALAN跑上我们的课室,放下它后,再奔下来。害我赶到整头都是汗水,真辛苦,早知道就跟老师辞职算了,不过我不可以令同学们失望,因为是他们选我出来的。

一盘马来式的饭就填饱了我的肚子。真畅快~!明天有是新的一天,不知道又有什么难关在前面等着我呢?不过先有一个好消息要跟大家分享,那就是明天过了下课后,全部课的老师都没有来,你知道为什么吗?不知道吧~!PN KUAN她已经预早给我们功课了;ENCIK SEOW则在今天来我们班给我们功课,说他明天没有来,最后就是ENCIK LIM他好象是和学校的乒乓队出去比赛,所以早就把功课留给华语组长,准备明天给我们做。哈,这些老师真厉害,知道自己没有来,就预早给我们功课~!

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9/2/2009的晚上8:00分,拜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