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记得

我一定会记得你的没一句话的。真气人,我一定会记得你骂我的一切,SEOW THEAN SOON,我要你为你所说的话付出代价。(没有这么夸张吧?)

话说会昨天,真是糗毙了~!到了SENI节时,便CLASS STAND,然后坐下。就开始上我们的课,那个SEOW THEAN SOON说了这么多,还不是一样画,干吗要解释这么多啊?烦都烦死了~!又怎么样,我们也要继续听下去的啊~!差不多他的节要完时,他就要我们安静地听他解释。好就听他解释罗~!解到一半,我有不明白的地方,于是我就问坐在旁边的人,NISA。我刚问到一半,就听到他大声喊叫。喊叫什么嘛,要喊就去外面喊。原来他正在喊的对象竟然是我,没有想到吧?我也没有想到~!他就说:“我讲不要讲话,你还讲话~!连班长也讲话~!”

嘿,这位UNCLE,第一你说不可以讲话,可是你没有说不可以BISIK哦;第二,你以为我想做班长的MEH?我也不想的啊;第三就是班长不是人啊,我问你世界上有哪一个人不可以讲话,除了那些聋哑人士。所以,我从那一刻开始,我已经把他列入我的BLACK LIST里面了。以下就是我的BLACK LIST:

1 伍宇顺 危险程度:100%

2 丁伟航 危险程度:98%

3 钟明智 危险程度:99%

4 郑芯如 危险程度:100%

5 SEOW THEAN SOON 危险程度:200% (GUINNESS NEW RECORD)

以上名单的人,除了有必要我才会和他们见面,不然死都不见面,看到他们从街头出现,我先在街尾逃跑罗~!总之他们都必须离开我至少1KM左右,不然我就要大开杀戒罗~!全部BLACK LIST的人只有一条出路,那就是


今天就到这里为止,我的BLACK LIST们,小心一点,不然炼狱天使会惩罚你们的哦。现在是18/2/2009的早上9:22分,拜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