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09

冤~!

都不知道这个世界有没有天理的,帮人也会被一个骂,不过绝对不是被我帮的那个人骂,也希望他快点痊愈。

话说回昨天的第三节,崇俊和我说他很冷,好象生病了,想回家。他就问我可以跟SIR说他不要去电脑室吗?我就说我等一下会试看问问。怎么知道当我们在外面排队,正要向电脑室的方向冲去的时候,老师就在这个时候出现在楼梯口。哦~!真好不用“山长水远”地走到电脑室,谢天谢地。BANGUN后,老师就立刻跟我们说今天要做的功课。哇,原来这么少功课啊,平时不是给很多功课的吗?原来是因为老师要我们在星期三是在电脑室里画很多的图画,所以才会这么“好心”给我们这么少功课,说是要给我们时间回家补“KH纸”。

不过也好啦,因为KH纸其实很容易画而已,只要吧一张A4纸放在值钱画好的KH纸上面,再照着画,就完成了,几容易一下的,5分钟大概可以画三张,嘻嘻~!终于KH节过了,崇俊又走过来跟我说他要回家,他已经“顶”不住了。于是老师来后,他就说他要回家,然后要我陪他下去打电话。我们两个人写了PAS后,就大步地走了下去,以免遇到那个喜欢拿事情来做的PN TENG。今天怎么学校的电话失灵啊,不是断线,就是钱用光了,要重新放下去。打了大概四分钟的电话,我们正想要回去课室,怎么知道一转身,就看到讨厌的“苍蝇”。有没有搞错啊,竟然“好的不灵坏的灵”,给我这个乌鸦嘴给说中。

她一开口就说,你们哪里可以上课的时候下来打电话的?我们就说我们有PAS啊,当然是可以下来啦~!(最后一句我没有说出来)你们就是这样啦,明知生病了,就不要来学校啦,真是浪费学校的资源和时间!我心里想:你说什么,生病就不要来,但是他是来学校才生病的,况且学校的规则有哪一条是不可以我们在来学校后,生病,不可以回家的哈?(如果这句说出来,我就惨了)接下来更离谱的事情发生了,她问我们谁是我们的老师,我就说是ENCIK LIM PHENG KHIANG,她就说你很大胆啊,我们老师连叫其他老师都不敢直接叫他的名字,你竟然直接叫。(有没有搞错,我已经说了ENCIK这个字,她这样也听不到,她……耳聋的吧~!)

回到班后,我拼命地向其他同学诉苦,所以坐在我旁边的NISA、嘉宝、凯茵和嘉杰,希望你们原谅我昨天的激动。还有告诉那些BLACK LIST的成员们,你们又多一位成员了,她就是PN TENG啦,她的危险程度现在虽然没有创新记录,不过也有190%这么高哦,所以改次,如果大家在学校的尾端看到她,我们大家最好先在前面走了,记得哦~!

今天诉苦成功了,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23/2/2009的早上7:38分,拜拜。最后我要在这里向念诗道歉,请你原谅我~!

glitter-graphics.com
I hate you, PUAN TE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