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9, 2009

情报

最近由于都比较忙,所以都没有什么机会写长篇大论的网志,所以就用最近在网上搜寻到的MV或好听的歌曲介绍给大家听。

情报


这首歌曲的MV是我早上在YOUTUBE找到的。那这首新歌就是唐禹哲收录在他最新专辑--《D新引力》里的主打歌曲。昨天在车上听到他接收MY FM访问值钱就是用这首歌曲来欢迎他。那,老实说一句,在开始看他演戏时并不怎么喜欢他,可是越看他的戏你就会越来越吸引,越来越喜欢他所演的角色。在《翻滚吧。蛋炒饭》里的那个冷冽的角色更是让我刮目相看。

那这一次新专辑里面的新造型我非常喜欢,不像在《花样少年少女》里面的那个南学长,那个时候的他头发太长了,并不讨好我,可是这个新造型就非常让我满意。说会这首歌曲,这首动感十足的歌曲,本来是BENGENE要我DOWNLOAD给他,然后SEND给他。我照办后,我没有听这首歌曲,就把它往RECYCLE BIN里丢去。真的是后悔莫及啊,不过昨天在车上听了这首歌曲后,我马上对它“一听钟情”了。

由于我有一个坏习惯,就是用完东西都不整理,所以我的RECYCLE BIN里可是充满了许许多多的垃圾。还好,就是因为这个习惯,让我可以不用DOWNLOAD就可以立刻拥有它。真是太谢谢你了,BENGENE~!你果然没有介绍错误,ARIGATOR~!以上的MV真是拍得太好看了,而且又把唐禹哲拍的那么帅,真是爱死那个导演了~!(我的行为是不是很疯狂啊?)唐禹哲的歌迷,我们来个GIVE ME FIVE。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20/2/2009的下午4:04分,拜拜~!我有好MV或歌曲一定第一时间告诉大家~!我保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