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突围行动

我平时自认是一个不会OUT的人,可是如果今天你看完这篇网志后,一定会说我OUT的。不知道大家看过了没有呢,这部戏,如果看过了,不用紧,没有看过的,那你们就一定要留守8TV了。因为8TV将在不久的将来,可能是今年会播映这部戏。

据我所知,这部戏是在2006年拍毕,然后是香港那边2007年的第一部连续剧,可能它的名字就是因为这样而来的。(因为要在这么多套戏突围而出)你一定会问我,既然是2007年的戏,为什么会等到今时今日才看这部戏呢。那是因为当年,也就是我六年级时,那个UNCLE曾经介绍这部戏给我,可是因为当时我要应付考试,所以我推了它。怎知道会在三年后的今天再次拥有它。

以下是剧情大纲:

法庭检控主任唐志高(马浚伟饰演)受人诬陷,辗转进入一家时装集团任职法律顾问,并与集团主席童展龙(岳华饰演)的侄儿童日进(吴卓羲饰演)成为挚友。志高重遇初恋情人徐颖(廖碧儿饰演),却发现她与展龙关系非比寻常。展龙妻子宋金枝(米雪饰演)意外发现日进的身世秘密,誓要置他于死地。

此时,志高却怀疑时装公司不但从事外围,更参与国际军火贩卖行动。而事实的真相却让人扑塑迷离,究竟谁才是真正的幕后指使?

好啦,大纲就说完了,我也已经看完这部另我爱不释手的戏了。剧情有很多令我意想不到的,结局更是让我满意到爆。海报更是让我爱到它不能离我而去。其实是因为我喜欢它POSTER的颜色,那种绿色真的是太美了,爱死它了。(会不会太疯狂了一点?)

这部戏在我心目中在这么多年来是排名第2的。那第1是谁呢,不用我说都知道是家好月圆啦~!那第3呢就是溏心风暴第一辑了,真的是要谢谢TVB拍出这么多有素质的连续剧。虽然家好月圆的收视有高达50点,可是我觉得它还是有一些地方要学一学突围行动。总个来说这两部连续剧在我心目中占了非常重要的位置。我现在正式宣布它们都是第1名,所以是双冠军的。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最后再为大家送上这不连续剧的POSTER,现在是21/2/2009的下午6:28分,拜拜~!

《突围行动》海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