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 2009

Mi

Mi-郑秀文


我今推荐的这支MV就是SAMMI 郑秀文在2007年发行的专辑里面我最喜欢的歌曲--MI。这首歌曲我到现在还搞不懂它的意思,可能是拿郑秀文的洋名SAMMI的后面两个字来命名的吧~!那这支MV里面我最佩服郑秀文的就是她竟然能穿这么高的高跟鞋,不知道有没有十寸呢?我想应该是在这个数目的左右吧~!还有就是她能跳得这么好,因为这支舞蹈听说有一些动作是违反了人体的肢体语言,所以不大可能能做得到,真是佩服她罗~!

在这里如果大家看了她的MV觉得好看,又觉得好听,大家可以上到www.sogou.com去DOWNLOAD这首歌曲的。不过注意大家要在搜寻的空格里打:“MI(粤语版) 郑秀文”才可以的,如果你单单打MI是找不到的,不可以说找不到,而是DOWNLOAD要很慢,大概要一个小时左右。

希望大家看这支MV看的愉快,听得愉快~!现在是2/2/2009的早上10:57分。拜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