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9, 2009

不适宜赌博的初四

赌博这个字眼,昨天在我眼前变成了恶魔的代表。话说回昨天早上8:30分起床的我立刻先来开启了电脑,写了昨天的那篇网志,然后公公来载我们。那时大约是十点左右,我们决定先去医肚子,便到我们平常去的那一间店去吃面,也就是我昨天说的那间。昨天真够气人,我就先说我要平常我吃的面一碗,怎么知道等了一个小时后,面还没来,可是我却看到不是很多人在店里,我就走过去说:“AUNTY,你忘记我的面了啊?”AUNTY看到我就说:“要做了,要做了~!”在我跟AUNTY说的当儿,有一名妙龄少女走了过来,问:“AUNTY啊,我的面做了没有?”AUNTY就说:“还没有~!”“那我不要了”“对不起哦~!”就这样那名少女取消了她的面。我和公公就在那里继续等;而妈咪和阿姨和表兄弟姐妹们就先坐车回家。等了一阵子后,公公按捺不住了,他起身就向那个AUNTY那边走去,然后取消了我们的面。我们俩就这样走回家,因为家离这里应该还没到500米吧~!

回到家后,我便坐在那里准备赌博,于是我开始诱惑六姨丈,他一口答应后,我和几名表兄弟姐妹就坐下来“对付”他。我们的“世纪之战”也因此开始。斗了无数回合后,胜负已分出来了,大家看一下我今天的标题就知道我输了,而且还输得惨惨,那就是输了28令吉,哎,为什么要天意弄人啊?为什么?接下来,由于我的死不认输的心作祟,我就开始挑战在我们家族有“赌后”之称的姨妈赌博,我们的“第二个世纪之战”又开始了。结果这里我输得更惨,我输了23令吉,真是的,难道我今天真的不适宜赌博吗,天啊,你快点回答我啊~!

晚上吃完晚餐,看完《创世纪》后,我的心又热了起来。我和几名前晚输得惨惨的表兄弟姐妹开始向“赌后”挑战,而这时她的那两个黏人又麻烦的孩子也睡了。我们也就开始我们的“终极之战”。经过了一番的龙争虎斗后,我才输了3令吉,哦,不值得呢,坐了差不多三个小时,才输了3令吉,哪里爽啊~?!

接下来我又做了一件犯法的事情,那就是放鞭炮和烟花。由于啊嬷家旁边是走廊,那边晚上虽然有车辆和摩哆行驶过,可是都很少从那里过,除非不得已。我们就先放烟花,我们一共有五个人,一人5支烟花。我们放完烟花后,就开始放炮。我们先放所谓的“陀螺炮”,放在地上点燃后,我们必须跑到远远的,然后关你的耳朵,因为很大声。我们跟着年龄的大小去放炮,先又我开始,然后是佩妮,倩妮,我弟弟然后一麒。放完所谓的“陀螺炮”,我们便开始放“恐龙炮”,“恐龙炮”只是点燃后,直接爆炸,而“陀螺炮”则是会先便成陀螺才爆。最后,压轴来了,那就是球炮。球炮的爆发力比刚才的“陀螺炮”和“恐龙炮”大几倍,所以耳朵一定要关得紧紧的,以免伤到耳膜。

11:00到了,我们便回家了。上床睡觉后,我便一觉睡到天亮。真爽~!新年报告的最后一篇之初四报告完毕,时间是30/1/2009,早上8:20分。拜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