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 2009

聚会

昨天我不是说我去了我的啊嬷家吗?我今天就要说说昨天早上到下午所发生的事情。一切时光将要倒回昨天早上七点五十七分。那时,电话的显示是来自我的××阿姨。“喂,哆啦A梦啊,快点啊,我的两个女儿都快饿扁了。(说笑^_^)

于是我们便马上换好衣服,驾着车,快速地向啊嬷家进发。二十分钟后,我们到达了啊嬷家。一进门,总是会有非常熟悉的讲话声,那就是我啊嬷和公公的对话。“哎呀老的,等下他们全部来了,要准备好哦~!”一听就知道那是我啊嬷的声音。我们到达后不久,其他的二姨和肥姨都陆续到达了。

见到儿女都回来的啊嬷和公公开心得笑不拢嘴哦~!(当然不是全部的儿女都回来)全部人在一间双层排屋里聊天,因为有很多阿姨都嫁到老远去,尤其是我的肥姨,她嫁得最远,她嫁到怡保的某某地方去了。而还有更远而没有回来的就是我的舅舅了,他由于毕业后救灾吉隆坡工作,所以我们都是每年的一些特定的日子才能遇见他。

我这个身为这么多子孙中最大的我,于是就带领难得一见的表弟表妹们一起玩转整间屋子。(虽然没有那么夸张)我们一下子玩扮家家酒游戏(幼稚),一下子玩扑克牌,一下子又跑到楼上去看电视和唱歌……真是数也数不清~!没有办法啊,因为我是最大,而且要怪也要怪啊嬷她生了这么多儿女,然后他们的儿女又多,有时想到要照顾他们,我都气喘~!

聊聊天,讲讲话,就到了下午吃午餐的时间,我们到临近的RESTAURANT去吃煮炒。哇,真丰富啊,有蕹菜炒SAMBAI、咖哩鱼头、濑尿虾、排骨王、酸甜鸡丁还有铁板豆腐,真好吃。OISHI~!我还吃了两碗半的饭哦~!食量惊人吧~!

吃完后,便回啊嬷家,继续聊天。这个时候,××阿姨,她在STOREROOM发现了重大的发现。原来是过年食品。我们马上拆开来,马上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这种新年食品有八种不同的东西,有老蔻、酸梅还有其他我不知道名字的新年食品,超好吃的耶~!(打广告时间)

聊了天再几个小时后,我感兴趣的话题来了。那就是--新年的旅游地点。肥姨由于住在怡保某一个地方,她知道哪理有一个好玩的地方,那就是大家都知道的--LOST WORLD OF TAMBUN。不知道有没有得到去。虽然我爸爸说要去那里,可是因为他善变的关系,所以一定到最后一刻才能确定有去。还说女人善变,我说我们家的爸爸最善变。不知道这次的旅行去不去得成,怕怕~!毫无意外,应该是我们、啊嬷和公公、肥姨和姨丈、姨妈和家人、五姨和家人还有正在考虑当中的二姨和家人。

这一天的聚会非常愉快,十足新年时全部阿姨和舅舅都回来一样,那么热闹,那么高兴。虽然这一天过去后,可能要等到新年那一天,这么多人才能才一起,不过我非常期待那天的到来。希望到那天的这段期间,我可以过得很好,不用遇到一些不好的老师,例如:……

今天就到这里为止,我们看能明天才见吗~!ADEUS~!(BYE-BY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