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7, 2009

PENAT 啦~!

哦~!越野赛跑就越野赛跑嘛,怎么还要来一个巡逻环境先?

真是奇怪学校奇怪作风,明明是鼎鼎大名的学校,竟然会做出这么好笑的事情,不过也不可以怪它们,因为它们都是为了我们的安全着想。不过想一想,那些偏激的人一定会这么想:地上都明明有箭头指示我们,而且还这样明显,隔壁还有数字,不怕我们会跳过一个箭头~!哎~!(我不是那种人^_^)

话说回今天一来到学校,我马上紧张起来,因为班上的人都在讨论到底是穿TRACK BOTTOM是短裤还是长裤。以下是各方的谈话:
短裤:一定是我们,因为平常体育都是穿短裤~!
长裤:一定是我们对,因为TRACK BOTTOM吗~!BOTTOM不是到下面去罗~!
短裤:不对,我们平常来球类活动时都是短裤,而且我问了我××,他说是穿短裤~!
长裤:错,谁说来球类活动一定要穿短裤,长裤不可以吗?我每次都是穿长裤~!

就这样喋喋不休地谈论,不禁不觉已经是上课时间了~!铃~!

“快点出来排队~!”我已经喊到连声音都没有了~!“都说不是罗~!……”嗨~!来到了班还在讨论,真是麻烦,等一下问老师不就可以了罗~!第一节是华语老师进班,他们马上“迫不及待”地追问老师,老师几乎被他们吞掉。(没有这么夸张啦~!)后来得出来的结论:两种都可以~!都说了,吵什么吵啊?现在不是已经有答案罗~!

好不容易,终于到了我最期待的越野赛跑练习,原来只是去做警察罢了~!(不知道为什么?)因为我们只是去“巡逻”,也就是去看看到时越野赛跑的路线而已,倒已经让我的双脚乏力~!累耶~!

我总共用了一个多小时去走,真不容易啊~!刚才六点正才到达学校,因为才辛苦地巡视完整片“SUNGAI PETANI”。回到学校,我立刻奔向食堂,原来已经有大批兼职警察在购买饮料。哦~!还要排队,真的是的!我本来要挑选矿泉水的,怎么知道已经被别人一扫而空了~!我只好买1。20仙的薏米柠檬饮料,不过也很好喝,于是我便一次过喝完一整瓶的饮料。超爽的~!

真希望越野赛跑那天不要再这么累了~!拜托~!明天还有那DEVIL WOMAN的节,不过一节也很难渡过,真不知道怎么好,真希望她换去教别班~!真是的,为什么她申请上去早上班教,校长却坚持要她留在这里呢?真搞不懂校长在想什么~!

今天就到这里吧~!希望明天会是一个好天!现在是晚上的9:03分,林健伟现场学校报告。BYE-BY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