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5, 2009

除夕

对了,今天就是除夕夜。不知道大家现在在做什么事情呢~!我呢,现在当然是有多晚玩到多晚啦~!难得今天是除夕夜,而且,又可以看这么多的节目当然是越迟睡越好。虽然说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明天就是年初一,当然要早起,可是迟睡也有好处。那就是可以观赏电视节目~!超爽的。^_^

说回今天早上不知道怎么了,很早就起身了,可能是因为要新年的关系吧,想到都兴奋。昨晚都在床上辗转的我,今天我变成了一只中国的国宝--熊猫了。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是出了名的有很厚的熊猫眼。今天就增加了大约0。5CM,真是“雪上加霜”。一起身的我由于没事情做,所以便开启了电脑,打算看看有没有人ONLINE可以CHAT。可能是因为太早的关系或者大部分的人已经会家乡的关系,都没有人ONLINE到,另到我心灰意冷~!那个康年也真是的,说什么要ONLINE,其实,他什么都没做。这是我早上的想法,不过刚才8:30分时在TESCO遇到他,他说其实是因为他哥哥整天霸着电脑,所以他不能ONLINE,我真是误会他了,SORRY哦,康年~!

除夕有什么可以做呢?我~当然是在电脑面前等人家ONLINE和DOWNLOAD歌曲啦,这是我的正常需要来的。现在虽然我的电脑只有182首歌曲,可是我已经感到非常自豪,因为我所DOWNLOAD的歌曲,都是由我评定有超过4颗星或以上的才可以入围我的歌簿里。在家上网到下午的3:00时,我便SWITCH OFF电脑,打算看八度空间所重播的第三届绝对SUPERSTAR总决赛,看看到底郭晓薇是不是嬴得实至名归,结果真是让我大感佩服啊~!小弟的唱功都要向KAY和徐仕豪学习才真的咧~!

之后我便开始开DVD看哈林庾澄庆的百万大歌星,为什么他每次主持的节目都超好笑的~?!通过这个节目,我不但可以考验自己的记词功力,还可以训练我唱歌的技巧,真是要好好学习~!当看到正好笑时,妈妈却说要去公公家了。这次是要去爸爸那边的公公家吃除夕夜的团圆饭,哇,有香肠啊、鸡肉啊、烧肉啊还有猪肚汤。真是美味啊,YUMMY~!可惜的就是香肠的分量比较少,只有十截左右罢了。不过我也成功抢了一半,够厉害的吧~?(我知道你一定在说:“少在那里臭屁了啦~!”,一定是这样说对不对,不然就是SIMILAR TO THIS,RIGHT?”

到了晚上,小叔说要带我去TESCO看看。好,有好东西,我一定奉陪到底~!到了TESCO,结果意外地让我遇到二姨一家人和公公,啊嬷在那里逛街。除此之外,还让我遇到跟我解释清楚的康年。康年,U ARE MY FRIEND AND BROTHER~!只有这样,才可以弥补他心灵上的创伤。(没有啦,好象太夸张了一点~!)小叔于是催我快一点,于是我就发挥我的SHOPPING本色,扫了六包的ROLLER COASTER回家。真好,有得逛又有的东西拿回家,真不错~!

刚才9:00便回到了家,现在在陪伴着妈咪拜神。(其实是自己要迟睡)我每一年都是这样的啦,凌晨一两点才睡的,总之现在的我闲得很。再过多一个小时左右就是大年初一了,真的有点舍不得除夕因为除夕一年难得才来一次嘛,对不对~!所以我会珍稀接下来的一个小时。在这里我要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一本万利,学业进步,蒸蒸日上……(蒸蒸日上好象和我们没有关系)

glitter-graphics.com

现在是25/1/2009,晚上的10:45分,我的新年报告,第一篇完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