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 2009

舅舅回来了

我那曾经在澳洲留学过,现在在吉隆坡担任工程师兼职保险经纪的他终于回来了。不过只是FOR一天半而已。他昨晚从吉隆坡九点晚上出发,今天早上的两点才到达这里的他,首先迫不及待地奔去CENTRAL SQUARE的OLD TOWN去喝咖啡。他说他经过了舟车劳顿后,必须要补充身体的钙质,我说你啊舅舅,你看一下你身上的赘肉就知道你根本不可能会流失任何钙质的吧~!(死,我已经给他我的BLOG的地址了耶,CHAM了罗~!)

记得今天到达啊嬷家时(又是啊嬷家),他还在二楼上和周公在聊天呢~!起身后,他竟然说:“嘿,我今天早上两点才到达这里耶,……”(在下去的内容不得公开)这时肚子跟我一样胀鼓鼓的他提议说不然去吃点心罗。什么嘛~!今天早上才去喝咖啡,都不知道有没有隔了六个钟头,他的钙质这么快就流失掉了吗?还有啊,都已经是凌晨两点了,哪里还有OLD TOWN的咖啡可以喝,而且还是在CENTRAL SQUARE里,真是的,莫非……“对,其实我是去了朋友家去痴餐啦~!”哦,原来真相就是这样啊?!

吃完早餐后,我们返会啊嬷家的途中,舅舅的手机响了。他手机的BACKGROUND竟然和上次的不一样。他换了一幅非常恩爱的照片,那就是跟他结婚了四年的老婆。(现在还在吉隆坡)于是我就和舅舅说:“你鬼马罗,竟然在那里秀你的幸福~!”不过真的有一点羡慕哦~!这里有一则恋爱小贴士给大家那就是凡是结婚超过四年的夫妻,他们的离婚率是相较的低,不过还是有很多例外的例子~!不知道要相信还是不相信好?!

下午,我们正正式式的到CENTRAL SQUARE去享用OLD TOWN。不过,当我发现我最爱的位置被人坐去后,我超不爽的。我每次去外面吃快餐的话,如果有可以靠的椅子,我一定选择坐那里的。我曾经业因为这种坐位而和妈妈吵了起来,不过后来还是和好了。^_^说会吃的方面,我叫了一份CURRY CHICKEN RICE(超好吃的)和一杯白奶茶冰;妈妈叫榛子白咖啡和一份GARLIC BUTTER BREAD;我那顽皮的弟弟叫了一份RENDANG CHICKEN RICE和一杯冰巧克力;舅舅则叫了一杯白咖啡冰;我那两佬--啊嬷和公公各自叫了一杯热白咖啡。

当吃完后,舅舅接到来自我那粗鲁的表妹的电话。她和妹妹已经在啊嬷家门口了,我们便立刻赶回去。我们把她们接进门后,她们便扭开电视机,转向333频道,怎么一点都不给我面子啊~!随后,她们的其中之一,也就是我那小我两个月的表妹要去学吉他,于是公公便带着她去了吉他中心当然也少不了我的弟弟--跟屁虫。

到了下午四电钟,我们便回家去了。今天真是有够开心的,不过舅舅明天要回了,我们还有跟他相聚的时候,那就是明天吃早餐的时候。希望明天能跟舅舅说GOODBYE,不过明天要上学了,不过我会在去上学之前打电话给他,跟他说GOODBYE的。

今天就到这里为止,我们不知道几时才能在见面,因为明天开学了。ADEUS~!BYE-BYE~!

1 comment:

Heang Swee said...

I never say that... I never say I need to recharge my battery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