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6, 2009

初一

初一对我来说比较没有这么吸引,因为我和妈咪的那边的阿姨玩得比较近,而爸爸那边的则是有些一年才见一次面的,所以比较陌生。那好现在马上说说昨天发生的事情。(怎么是昨天,原来我昨天太累了,没办法写BLOG)等一下就要去啊嬷家了,超兴奋的~!^_^

昨天早上的8:35分,我起身了~!我就问妈咪为什么还没有去公公那边,原来是因为她还没把家事做完,于是我便一马当先开启了电脑,玩了起来,因为前天开启电脑是只有写BLOG的份,那昨天就有玩的份了~!我开启了POKEMON EMERALD,(很OUT HO~!还在玩这种游戏)开心的玩了起来。(因为我只会玩这个游戏,皆因我是电脑某某部分的白痴)

玩的时间真的过得非常快,我只玩到第一个GYM就到10:35分了,妈咪说再不走就不用去了~!她每次都出这招的啦,每次用同一种招数,不闷的麽?我也只好顺从她的意示,因为她……还没给我红包,哈哈~!我的红包现在在生死关头,我必须做出正确的选择才能让我的红包平安无事地回到我身边~!(好象太夸张了~!=_=)关了电脑后,妈咪便主动把红包给了我说祝我快高长大,可是我都已经高过她了,好象不好笑HO~!接了红包后,我不禁感叹人生真哭啊,因为连讨一个红包也要想到这么多东西。(其实好象是自己想得复杂了~!)

出发去公公家了~!只需要不到十分钟的路程,我们就到了公公家。当接近公公家时,我就在胡思乱想,现在都已经接近11:00了,应该我们是最迟的了。(你们觉得呢?)可是结果竟然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只有小婶一家人刚到而已~!好象太夸张了,怎么十点多了只有两家人在这里啊?我还以为我们是最不能原谅,原来不能原谅的是其他人。呼,讨过良心的遣责~!而陆续到的次序为以下的LIST:




  1. 三姑



  2. 二姑


  3. 五姑


  4. 大伯


  5. 四姑

…………………


太多了,因为我忘记了他们的名字了,哈哈~!因为你知道吗,我们爸爸这里的兄弟姐妹有八个兄弟姐妹,然后他们又各自有儿子女儿,不知道为什么他们生得特别多,令到我弄错他们的名字,甚至职业~!真是出糗到爆了,我以为君姐姐她是做空姐,其实做空姐的是她的姐姐而不是她,她现在UPM读土木工程,打算以后出来做博士和讲师,不过听说她一读完就会嫁人,哇好幸福哦~!哪一个人娶到她真是前世修来的福(登家楼的未来表姐夫要注意罗,等以下她不小心被人抢去,我就不知道罗~!)

终于到了下午我期待已久的GAMBLING游戏来了,可是我没有玩,因为我不可以玩红点,所以我只好坐在一旁观看,哎,真是的为什么他们不要玩八九点,真是的,我已经做好准备要统杀的,怎么知道他们决定要完红点,我的梦想破灭了~!我去年输在八九点的整整有几十块,真是的,不过不用紧,等一下去啊嬷家时再赚回来就可以了嘛~!在整个游戏里,我觉得非常的GERAM因为这个游戏这么好玩,三姑丈竟然玩得比小孩还差,还要我们出手相助~!真是丢脸丢到太平洋去了~!


晚上7:00我们吃过晚饭后,便向大家说BYE-BYE。回到家的我们,便开始冲凉,然后开启汽车向啊嬷家进攻。我们到啊嬷家去凑凑新年的热闹,因为等一下就要去了,超开心的。总之今天,也就是年初二我在啊嬷家的情况我都会一一在这里向大家报告。

我DORAEMON新年报告之初一,在27/1/2009的早上7:56分完成,我们明天在跟大家聊我在初二,也就是在啊嬷家办的事情。HAPPY CNY~!

HAPPY CHINESE NEW YEA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