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7, 2009

初二

昨天就是初二了,不知道大家过得怎么样?我这个什么都要到足的人当然是感到不满足啦~!本来玩得好好的,他就说……哎,后面再告诉你。

说回昨天早上我也是非常非常早就起身了~!(自己本来就睡不着嘛~!)然后我便迷迷糊糊地走去开启电脑。等了一会儿后,电脑就开启了。哦,这太电脑超快的,不像我以前那台电脑,慢得要死,连开启一台电脑都要多久你知道吗?十分钟啊~!(太久了吧,早就应该换掉这台久电脑的,怎么到去年才换呢?)想知道答案吗,不管你想知道或不想,我都会告诉你们,那就是因为去年年底我不是有一段时间没有把网志放上来吗,其实是因为CPU不能开,所以拿去修理,过了一星期才拿回来,怎么知道里面的软件都换到玩,我们哥儿俩当然是高兴到要死,可是代价就是我以前的资料全部将没有掉~!真气人,早知道就把以前的资料先SAVE在光碟里~!(你都会说早知道罗~!)

而且我们有不能自己驾车去,因为爸爸驾去工作的车爆胎了,所以只好驾我们的新车去工作。那我们怎么去拜年呢,HEHE,那就是拜托舅舅驾车来载我们。我吉隆坡的舅舅日前才在吉隆坡回来。真高兴,连他的老婆,我的舅母也在昨晚的7:35分到达SUNGAI PETANI,所以我们应该人齐了吧~!NO~!NO~!我还有一个阿姨,也就是我的肥姨现在在金宝而不能回来,不过聪明的她还是有拜托啊嬷把红包交给我们,这就是所谓的“就算人没有到,红包也要到”。我昨天打了电话给她,她说要等到初五才能回来。我又有什么办法呢,我们也只有等到她来的份,因为少了她,新年的气氛好象减少了很多。

写完网志后,公公和舅舅到了我们家,我们便启程到啊嬷家。到了啊嬷家,才知道原来我们是第一批“到访”的“游客”。怎么其他阿姨这么晚啊?都不知道他们都在做什么~!就在这时候,出了名慢过乌龟的二姨难得的夺下了第二名的头衔,真是百年难得一见啊~!接下来我的明玉阿姨也到了。她呢则是出了名没出过远门。每次有旅行,要邀她去时,她都说老公没有空啊,一大堆的理由出来压死你。她偶尔有来啊嬷家已经很好了。然后就是逃过“包尾”(广东话)的命运的姨妈,她呢则是“豪放妇女”。HEI,我·不是说她开放哦,我是说他每次都会争着自己付账,而且还非常豪爽呢,所以我才会说她豪放嘛~!

现在数数好象还有一个阿姨还没到,她就是五姨了。她由于要到十二点才能关店,所以她每一年都是“包尾”。不过她也有贡献那就是把我们新年最重要的东西,冰块拿来了。我们在啊嬷家快快乐乐地玩,玩啊玩,好象玩不完似的。下午,我的重点节目来的,那就是GAMBLING了。今年我们分三次玩,不过我有四次,因为我私下和六姨丈玩,他输了我六块钱,然后我就拿着这笔钱去赌,怎么知道在那里有嬴多九块钱,然后在第三次的赌博又嬴了三块钱,在最后一次我输了九块钱,不过到最后整天下来我还是嬴了十一块钱,真爽~!

唯一美中不足就是晚上放炮放到一半时,爸爸就说由于明天要工作,所以我们必须早回,不能好象去年一样,要一两点才能回家。我又能怎样,当然是回家了,然后我就在车上给他脸色看,看他的反应。回到家后,我就上了床,关他那么多干吗?于是我就一觉睡到天亮。

我的初二就这样完了,我现在又要去啊嬷家了,今天已经是初三了,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呢,我明天会一一向大家报告的。今天的新年报告之初二篇,在28/1/2009,早上7:53分完毕。我们明天再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