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3, 2009

水是我们周围最常看到的东西。所以我并没有真真的珍稀过它。直到昨天发生的一件事情,才让我忍不住佩服这无色、无味道的东西。




话说回昨天十二点,我来到了学校,目的是为了练LAGU PATRIOTIK.练完后,我们便各散东西了.我于是先回到食堂去放歌词,然后才要去拿BUKU KAWALAN.怎知道,刚放好东西,轰的一声吓了我一跳.到底是什么东西啊?我便往声音的来源瞧去.原来是我的水罐跌到地上去了.我以为拿起来就没事了,怎知道才发现我心爱的水罐上留了一个疤痕,不过幸亏水没漏出来可能是因为裂痕没有变大,所以水的压力才不至于让它像瀑布一样的流出来.



于是我便小心翼翼地提着我的心肝宝贝一步一步的爬到我的班去.怎知道回到班,刚好感到口渴,于是便要把水罐拿起来,准备倒水进口里.我一拿起来,水罐马上破了一个大洞,让我看傻了眼,一时之间不知道要如何做.这时候,凯茵刚好把要出去装水的桶经过,于是我便把水全部倒进里面,于是这场风波就这样一来结束了.不过我的灾难可是在这个时候才开始哦~!



第二节,我已经忘记是什么节了,老师叫我去她的座位拿我们的作业簿回来.我只好顶着我那快"龟裂"的喉咙到她那非常远的位子去拿书.拿了书回来,我有没有得到水喝,真是有够辛苦的.我这时候只好硬着头皮问问看谁有带多余的水来,没有~!不过我遇到了我的贵人,他就是俊健也.他非常好心,他把他喝过两口的水给我喝.事先声明,他的水罐的盖子好象一个杯,所以我就把水倒到盖里去,这样一来喝水罗~!有什么办法呢,这是唯一的办法.



在这里要奉劝大家一句,记得记得要珍惜水,就拿我的例子来说,经过了这次的教训后,我再也不敢不珍惜水源了.在这里也要祝大家新年快乐.HAPPY CHINESE NEW YEAR.过多几天就是新年了,非常期待那天的到来.我的学校报告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23.1.2009,星期五,下午的5:50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