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8, 2009

自由了~!

YES,终于自由了,因为那个DEVIL WOMAN从下个星期开始没有再教我们这班了~!真的是要多谢神啊,真的非常谢谢你。

想起昨天还有她的一节,我也有点不高兴,因为……一切都要从昨天说起。

话说昨天,当我1:00去拿BUKU KAWALAN时,我遇到了级任老师,老师便告诉我时间表换了,我表面只是哦了一声,其实心里在暗想GWEE MEE一定要走,不然她就死定了。更好不过的消息就是老师说现在他要去复印新的时间表给我们,以可以在他第一节和第三节时分发给我们。耶,万岁~!我立刻装着严肃的表情跟老师说了一声BYE-BYE后,就往集合的地方去,因为我们要一起上班。

回到食堂,我已经做好准备成为别人的“偶像”,因为他们都会围过来问我东问我西的,我已经准备好答案了,那就是我还不知道,老师说等一下才给我新的时间表。他们听后都感到半信半疑,于是一直在追问我,连上楼梯的时间也不让我喘口气。(真是有够夸张)我们来到班上,全部人立刻出来排队,只剩下今天值日的学生。由于“卫生部长”还没有到班,所以我和副班长要负责看着他们执行任务。我走过哪一个值日的学生的身边,他们都会问我同一个问题,烦不烦啊?

好不容易,我的救星来了--级任老师。老师一进班,我以为他会马上给我时间表,哪里知道他现给我们考UJIAN PRA,气死人了,我已经等到不耐了,还有就是被人家问到不耐烦了,我这座“睡火山”要爆发了,不过幸亏,别人已经察言观色,已经知道情况了,所以在第二节时老师去开会,他们都没有来烦我。级任老师在第三节再度进班,他便把我期待已久的“宝物”--时间表拿到手了。我马上接过手来,回到坐位上马上SCAN过一次。

YES,GWEE MEE换掉了。不过换来的另外一个老师也不是很好,就是非常喜欢PERLI人的-BASKARAN。K。不过总也好过GWEE MEE。第七节她进来时,她说你们LUCKY啦,因为她已经没有教我们。过后就叫我们自己做自己的事。不知道大家是不是没有东西做还是什么,有很多人没有做东西只是愣在他们的椅子上。GWEE MEE看到这个情况就说既然大家都没有东西做,而且已经准备好,那我就要开始问问题了,全部站起来。讲过不算数,明明说叫我们自己做自己的事,现在又出尔反尔。不过也只是要在顶她十分钟,太好了,她的节完后,我们立刻“开香槟庆祝”。(太夸张了)

不过还是要谢谢神,谢谢你从DEVIL WOMAN的魔掌中救了我们出来。谢谢您~!tqtq

BYE-BYE~!现在是9。1。2008早上8:20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