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4, 2009

在FORM2的第一天

哦~!真的是超难过的。在还没上学之前,也就是当我在换衣服时,我竟然发现我的手脚不自觉地发抖。因为不知道会遇到什么老师。这皆因昨天晚上发了一个恶梦,说有很多老师在我面前拿着藤鞭在那里摇来摇去,真吓人~!

在上学的途中,我的发抖仍然还没有停止,反而越来越厉害了。到了学校,穿过平时走的小门后,便重新踏入我FORM2的里程碑。到达学校后的我,立刻跑到布告板去看看到底排在哪一班。结果发现我会和去年的三十八位朋友在同一班,而且连班级的数字也是从16变成26而已。真想知道到底是哪一个老师这样好。

回到班上后,老师便进了来。他是我们的级任老师。他名叫林老师。介绍完自己后,他便开始选班上的职位。我竟然惨被别人提名为班长,而且还要和和我非常有很多绯闻的××女同学做正副班长,我真的是有种被人出卖的感觉。虽然我以前有班长的经验,毕竟中学的班长和小学的班长有所不同,所以我怕不习惯。

怕不习惯还是其次,最重要的就是还要服侍那些我们学校出了名的“难搞老师”。哎,有GWEE MEE、MADUSIAH还有TANNAH。这些里面,我说应该是GWEE MEE最难搞,不过我听说她只是要教我们SEJARAH一个星期或者一个月,我立刻放下心来。其实我心里的老师阵容应该和去年一样,除了数学老师,应该换成现在的这个老师--ENCIK NG AH LIM。

明天又要受哪些老师的气呢,哎,神呀,为什么你要天意弄人啊~!

BYE-BY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