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 2009

新的一年

新的一年,新的空气,真好~!不过随着新一年的开始,就是表示我们将展开一个全新的人生里程碑。太爽了~!

想想过去的一年,的确有一些地方得罪了人,在这里向大家说声,对不起~!不过我在新的一年会改掉我的脾气,例如:
1小气
2任性
3打人坏主意
4叛逆

总之,这些另我被少许人讨厌的坏习惯我都会改掉的。还有就是新的一年,可以交到一些通情达理的朋友,希望他们可以接收我的脾气,不用我花时间去改过我的脾气~!嘻嘻~!

今天我将到我啊嬷家去,那边有好东西玩哦~!想知道有什么东西,或者是事情发生吗?如果想的话,就要留守我的部落格了。我明天会一五一十的把全部发生的事情说出来~!我现在要赶着上车了,拜拜~!

在这里再跟大家说声,HAPPY NEW YEAR~!

glitter-graphics.com

ADEUS~!(BYE-BY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