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2008年的最后一天

2008年的最后一天,有点舍不得,因为今年有太多的美好回忆发生在我身上。例如遇上了许多很好的朋友,还有就是做了很多我平时不敢做的事情。因为这些事情都是因为学校的需要,我才做了出来。

我虽然有央求妈妈今晚给我倒数,可是妈妈的一句NO把我打入了无底洞。希望明年有更多美好的事情发生在我身上。例如,明年新年的旅游能够兑现,去LOST WORLD OF TAMBUN玩耍~!总之,希望明年能够是我美好的一年。

不知明年在中学会跟哪一个同学同班,只是不要是我所提及的那几个就好了。还有,就是我有很多的愿望能够成真,那就是明年的学业步步高升,希望遇到好的老师。

拜托,让我好好渡过明年2009年的时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