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9, 2008

何维健

“我就是无法归类,我就是自成一类……”
最近电台热播的无法归类,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注意到这首歌曲呢?非常朗朗上口的歌词,另我印象深刻。对了,这首歌曲的演唱人是何维健。何维健,谁来的啊?都没有听过的~!
STOP,你这样的想法就不对了!何维健虽然可能对我们马来西亚人来说完全是一个陌生人,可是他在新加坡已经拥有非常庞大的人气,并拥有许多的粉丝。(当然我也是其中一位)如果要知道他是谁的话,那就要从新加坡的绝对SUPERSTAR讲起。
2005年,新加坡正式举行了第一届绝对SUPERSTAR比赛。如果没记错,他应该是和陈伟联一同进入了男子二强,最终输给了伟联。不过,那时的我在心里还是对他说:要继续努力,希望你有成功的一天。终于,他没有让我失望。他终于在今年年底,也就是过了不久的八月在新加坡发了粉丝们期待已久的第一张专辑--《无法归类》。而这一张专辑也在十一月中的时候在马来西亚推出了。我立刻迫不及待地想要去买,可是妈妈拦去了我的去路,不给我去。
他的这一张专辑里收录了有主打歌--无法归类、抒情歌--你走天桥我走地下道、咬字等。我最喜欢的当然是无法归类,一首3:11分钟的歌曲,曲风非常地轻快。
一下就是《无法归类》的歌词:
我就是无法归类 我就是自成一类
谁都学不会 干脆 你们欣赏就对
我就是无法归类 我就是拒绝归类
现在你了解了没 我只让你们跟随
王子的高贵艺术家的吊诡
单一规则全被我踩碎
诗人的聪慧外加尖锐
在我身上同一时间交汇
平不平庸我不理会
完不完美也没什么所谓
我用我的方式进退
只有酷和我对味 超出你的想象范围
无法归类 拒绝归类 自成一类
简单 搭配 却尽量 者前冲
从来跟风我都 觉得 是种浪费
拒绝 暧昧 浪漫与生俱来
拖泥带水不是我的作为
现在你了解 了没 我只让你们跟随
我无法归类 拒绝归类 自成一类

何维健

再提醒大家,要记得支持何维健的第一张专辑--《无法归类》!要到各大唱片行去买!

ADEUS~!(BYE-BY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