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7, 2008

保持通话

“先生我求你,千万别挂电话。这个电话是我千辛万苦才拨通的……”

这句台词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过呢?我就有,那就是在电影《保持通话》CONNECTED
里可以听到的。对了,我今天要介绍今年才刚刚出现在电影系列里的一部电影。

影片改编自好莱坞电影《驳命来电》CELLULAR,讲述单亲妈妈GRACE(大S饰演)是一名出色的电玩设计师。这天她像往常一样送女儿上学,途中意外遭悍匪霍德能(刘烨饰演)蓄意撞车,在全无反抗能力的状态下,目睹霍德能在她屋内大肆搜索,滥杀女佣的残忍画面。原来GRACE胞弟曾无意中拍下霍德能的行凶犯罪的证据,为拿到关键证物,霍德能掳走GRACE,并以爱女要挟GRACE交出其弟以及罪证。惊惶失措的GRACE趁匪徒外出作案无人看守时,竭力将一台损毁的电话重组,奇迹般的打出了一个求救电话,而与她保持通话的,正是素昧平生的普通市民阿邦(古天乐饰演)。

以讨债为生的阿邦生活失意,离异之后,儿子又要随姑妈出国读书,就在阿邦与儿子约定机场见面的关键时刻,接到了GRACE的求救来电。起初半信半疑的阿邦在听到GRACE的电话中传出的枪声后,才只事情严重………

这部电影其实我昨天才刚刚看而已,我觉得它的那些非常惊险的场面做地非常有威力,非常STRONG感觉的一部电影。我给它九颗星。(满分十颗星)以下是这部电影的其中一幅海报和人物介绍。


保持通话 CONNECTED 海报


古天乐 大S 徐熙媛



刘烨 张家辉








BYE-BYE






























1 comment:

Min said...

i hav watch that movie
very nic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