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4, 2008

Trick Or Treat

Trick or treat,不用问,大家都应该知道意思吧?!那就是不给糖就捣蛋。咿,这句话怎么这么熟啊?几时听过呢?啊,是去年的圣诞节前夕,平安夜时,有小孩子会来敲你的门,然后说这句话,对吧?

那到底平安夜有什么东西可以做啊?不用问我,我也不知道,因为我也闲着。哈哈哈~!不过说回正经的,外国人多数的这个时候都会临时抱佛脚,现在才去买今晚要进餐的“牺牲品”;不过也有例外的外国人,那就是他们老早就买好了东西,现在已经在家里翘着儿郎腿,在暖炉前享受着美味的平安夜大餐。

平安夜,有很多人选择出门游玩,以在半夜十二点时可以准时庆祝圣诞节,高喊一声“MERRY CHRISTMAS”。如果你不想出门,也可以待在家里,因为有很多的节目在电视机前面等着你们。就好象今晚,已经有几部关于圣诞节的电影会在8TV,NTV7以及ASTRO等电视频道里播出。我就是等着看这些节目才活下来的,而且还是一年中唯一可以看节目看到天亮的日子,真是太高兴了,非常期待今晚会播出的节目,还有节目的圣诞节特辑。

总之,过了今晚就是圣诞节了。我哆啦A梦先在这里祝贺大家MERRY CHRISTMAS~!
glitter-graphics.com
ADEUS(BYE-BY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