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5, 2008

圣诞节快乐~!MERRY CHRISTMAS~!

圣诞节快乐~!在这里先要告诉大家我的时间坏了。要知道我真真PUBLISH我的网志的时间,就要把我那个错误的时间再加十六个小时,就是正确的时间。如果造成大家的不便,先跟大家说声对不起。

那今天又有什么可以做呢,今天~!当然有啦,虽然说平安夜很多戏可以看,可是圣诞节当天更多戏可以看。我今天将要推荐几个节目。

~8TV
4:00PM-八八六十事(圣诞特辑)
5:00PM-圣诞特备节目影片-地下铁(这部影片当年创下了非常高的票房哦!)
主演:杨千桦、梁朝伟、董洁、张震……
8:30PM-李小龙传奇(大结局)50集
~ASTRO
天映频道
6:50PM-宝贝计划
10:45PM-门徒(很酷,有一点暴力)18PL

我今天就待在家里准备看这些节目和影片,除此以外,我还想为大家推荐一首歌曲,非常应景哦。
1 这个冬天不太冷-张学友

最后,再祝大家有一个愉快的圣诞节,MERRY CHRISTMAS~!


ADEUS~!(BYE-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