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4, 2008

故乡

“我的故乡在远方”


听到这首歌曲,大家都会想起远方的故乡。我的故乡并不是在双溪大年,而是在BUKIT SELAMBAU。不知道大家认不认识BUKIT SELAMBAU,如果真的不认识,那就问问家里的母亲大人,那里曾经出现老虎,不过现在已经落网了。


在那里,我认识了我的心上人。(有看我的上一篇网志的朋友应该知道。)最可惜就是她的脸上有一颗痣,不过没有人是十全十美的,所以我是不会介意滴……因为她是我喜欢的那类型。一直以来,××同学时常说我和××同学有一腿,又说我和××同学是一对,烦到要死了~!


讲讲几下,好象离了题。现在言归正传吧~!在班上写作文时,时常写到关于“我的故乡”这个题目,老师时常把一些跟现实中的乡下环境没有关系的扯进来。例如,空气非常干净,在那里好象世外桃源似的。我说现在的乡下都已经发展蓬勃了,空气也污浊得要命。我的故乡的情况并没有这么严重。(好彩,好彩)


在那里,原来还可以找到美食。例如我这位心上人家里所开的茶餐厅,里面售卖了各种的面食和饭食,好吃ING~!还有他们餐厅对面的面食也是非常好吃呢!尤其是它的干类面食,那些料调配得刚刚好。JUETO~!

BUKIT SELAMBAU

ADEUS~!(BYE-BY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