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8, 2008

同手同脚

今天在这边要跟大家分享我和弟弟的关系。他……是一个不会照顾哥哥,爱惜哥哥的人,反而会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去欺负他的哥哥。一想起我的悲惨故事,我就真的有点后悔来到二十一世纪。早知道我就不要来了。停,不知道你们到了这里是不是在电脑面前说:“你都有时光机,你都可以回去未来的,真的是~!”我要在这里跟大家说我是一个非常讲信用的哆啦A梦。



我要跟大家分享我最近发现到的一个歌词,歌名叫《同手同脚》。同手同脚这首歌曲是述说两兄弟或两姐妹的感情。以下是它的歌词~


×还记得 小小年纪 松开我的手迷失的你
在人群里 看见你一边哭泣 手还握着冰淇淋
有时候 难过生气 你总有办法逗我开心
依然清晰 回忆里那些曾经有笑有泪的光阴
我们的生命先后顺序 在同个温室里
也是存在在这个世界 唯一的唯一
未来的每一步一脚印 踏着彼此梦想前进
路上偶尔风吹雨淋 也要握紧你的手心
未来的每一步一脚印 相知相惜相依为命×
别忘记之间的约定 我会永远在身边陪着你
Repeat ×
别忘记彼此的约定 我会永远在你身边陪着你 OH
未来的每一步一脚印 踏着彼此梦想前进
路上偶尔风吹雨淋 也要握紧你的手心
未来的每一步一脚印 相知相惜相依为命
别忘记彼此的约定 我会永远在你身边陪着你
现在我唱的这首歌曲 给我最亲爱的弟弟
在我未来生命之旅 要和你同手同脚同走下去
END

温岚
ADEUS!(BYE-BY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