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2, 2008

心上人

我最近时常到我爸爸的工作地方去。在那里,我总会待在某某朋友的家里。日久生情,这句成语,没想到会发生在我身上。
她名叫刘××。相信这里是没有一个人会认识她滴。她的家里时常会充满着欢笑声,虽然偶尔会吵架,可是在这个家里,你会感觉到家庭的温暖。他们家里总共有五兄弟姐妹,厉害吧!在这里,我可以抛开一切功课上的压力,来到这里和他们玩耍。
我只可以透露他们一家人住在BUKIT SELAMBAU。想起在家里虽然只有我和那恶魔般的弟弟一直吵架,而这里却时常和乐融融,让我这个由二十二世纪来的哆啦A梦感到有点惭愧。
不过现在大家最重要的还是读书,将来才搞定我们的关系。

888888888!!!!

4 comments:

Beatrice said...

你住在BUKIT SELAMBAU?!!or ur friend?

哆啦A梦 said...

my friend!

Min said...

日久生情??
莫非你...她了?

Uncle Low said...

怎样搞定关系?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