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7, 2008

无 聊~!

和 病 魔 折 腾 了 近 十 天 后, 我 的 病 终 于 痊 愈 了! 真 的 很 高 兴。 不 过 也 不 好, 因 为 生 病 时, 我 只 要 躺 在 床 上, 什 么 都 不 用 做, 所 以 日 子 过 得 特 别 快; 而 当 我 的 病 痊 愈 后, 我 又 觉 得 闷, 没 有 东 西 做。( 现 在 有 东 西 做, 就 是 在 这 里 写 网 志 咯!)
真 的 超 无 聊 的~! 不 知 道 为 什 么 我 总 会 在 某 件 事 情 上 有 矛 盾, 例 如 我 现 在 觉 得 很, 是 超 闷, 可 是 我 又 不 想 动 假 期 功 课, 你 说 这 是 不 是 矛 盾 呢?!
你 看, 现 在 我 闷 得 不 知 道 要 写 些 什 么 了, 今 天 就 到 这 里 吧~! 不 过 我 有 好 介 绍, 那 就 是 介 绍 你 们 一 首 歌 曲。 那 首 歌 曲 就 是
走 火 入 魔- 阿 信N 丁 当
8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