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8, 2008

好 高 兴 啊!






高 兴! 不 过 这 几 天 都 生 病, 不 开 心 一 点 点, 又 要 吃 药, 而 且 那 些 药 苦 到 半 死, 真 是 难 吃 死 了。 不 过 开 心 的 事 情 就 是 我 的 偶 像 们 都 有 奖 可 以 拿 回 家 哦, 不 过 有 两 个 没 有。( 不 要 伤 心 哦, 文 龙 和 政 鸿, 我 会 永 远 支 持 你 们 俩 的)










怎 么 想 都 想 不 到 竟 然 给 我 猜 中 四 个, 太 高 兴 了, 先 恭 喜 他 们 得 奖 了。




先 说 夏 雨 吧, 他 做 戏 还 蛮 真 的, 而 且 他 都63 岁 的 人 了, 演 技 又 这 么 好, 这 个 奖 项 怎 么 可 以 不 要 给 他。 米 雪 则 是 我 觉 得 她 会 得 奖, 因 为 首 先 她 的 演 技 无 可 否 认 真 的 非 常 好, 而 且 她 还 有 一 个 男 朋 友 在 她 背 后 默 默 地 等 待 她, 她 还 说, 只 要 他 向 她 求 婚, 她 肯 定 答 应。 不 过 也 是 的, 他 们 的 爱 情 已 经 长 跑 了 二 十 多 年 了。




林 峰, 你 也 不 要 太 垂 头 丧 气 的, 虽 然 你 和 视 帝 这 个 奖 项 再 次 擦 身 而 过, 可 是 不 用 伤 心 的, 还 有 明 年 嘛, 明 年 再 努 力, 反 正 你 才 二 十 多 岁 的 人。 司 棋 姐 拿 奖 是 实 至 名 归 的, 她 去 年 拿 了 视 后, 今 年 再 拿 我 最 喜 爱 的 电 视 女 角 色。 至 于 男 女 配 角, 黎 耀 祥 拿 了 这 个 奖 我 也 非 常 高 兴, 大 家 如 果 想 知 道 他 是 谁, 你 们 可 以 看 看 家 好 月 圆 里 莲 子 蓉 这 个 角 色; 杨 怡 则 不 用 说, 我 非 常 支 持 她 拿 奖。




以 下 是 他 们 的 照 片。

夏 雨 米 雪 林 峰 李 司 棋

黎 耀 祥 杨 怡
( 不 清 楚) BYE-BY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