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6, 2008

You Are My Angel

四 年 前, 在 补 习 中 心, 我 遇 到 了 我 生 命 中 的ANGEL-- 俊 华。 俊 华 是 唯 一 一 个 从 三 年 级 跟 我 做 好 朋 友 到 现 在, 整 整 四 年 多 的 时 间, 我 们 的 默 契 已 经 非 常 好 了, 有 时 我 们 连 喜 欢 的 东 西 都 喜 欢。( 不 是 女 孩 子)
( 对 不 起, 用 了DEVIL 你 的 照 片)
那 时 的 我, 初 到 补 习 班, 什 么 都 不 会, 多 得 有 俊 华 这 个 天 使 的 帮 忙, 我 才 可 以 慢 慢 适 应 那 里 的 补 习 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