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5, 2008

万 千 星 辉 颁 奖 典 礼 2008

万 千 星 辉 颁 奖 典 礼2008 将 在 今 晚 八 点OR LATER。 真 希 望 我 的 偶 像 们 可 以 得 奖。 如 果 你 有 签 购ASTRO ON DEMAND 玉 龙 配 套 在 十 一 月 三 十 日 之 前, 你 就 可 以 观 赏 到 万 千 星 辉 颁 奖 典 礼 了。
我 真 希 望 林 文 龙 可 以 凭 法 证 先 锋 获 得 最 佳 男 主 角; 而 女 主 角 我 则 希 望 米 雪 能 够 获 得 这 个 奖 项。 因 为 她 演 得 真 的 很 奸, 不 过 这 样 才 好, 因 为 她 的 角 色 是 一 个 大 奸 角。 我 最 喜 爱 的 电 视 男 主 角 是 林 峰, 因 为 他 实 在 太 靓 仔 了。 而 且 管 家 仔 的 角 色 也 非 常 吸 引 我。 至 于 我 最 喜 爱 的 电 视 女 主 角 是 李 司 棋 所 饰 演 的 钟 笑 荷 这 个 角 色。
我 希 望 郭 政 鸿 可 以 得 到 最 佳 男 配 角, 如 果 大 家 不 认 识 他 的 话, 不 妨 参 考 在 古 灵 侦 探 里 张 正 义( 像 李 小 龙)。 至 于 女 配 角, 我 觉 得 应 该 要 颁 给 杨 怡。 她 就 是 家 好 月 圆 里 面 的 那 个 阿 月( 摞 女)。
不 知 道 成 绩 会 怎 样 呢? 我 们 应 该 可 以 参 考 明 天 或 后 天 的 报 纸, 真 希 望 他 们 得 奖。GAMBATEH!
BYE-BY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