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2, 2008

想 不 到 才 放 假 差 不 多 第 三 天 而 已, 已 经 在 那 里 喊 闷 了。 在 这 三 天 里, 我 都 沉 浸 在 非 常 热 的 情 况 下, 因 为 发 烧 了。 哎~! 真 是 滴, 我 最 讨 厌 生 病 了, 尤 其 现 在 是 假 期 就 更 加 不 爽 了, 不 过 也 没 有 办 法 啊? 我 到 现 在 写 着 我 的BLOG 时 都 还 没 有 痊 愈 呢! 辛 苦~!
人 生 为 什 么 要 这 么 极 端 呢? 忙 的 时 候 就 忙 得 连 呼 吸 的 时 间 都 没 有; 可 是 空 闲 时, 就 好 像 找 不 到 事 情 做。 就 算 看 电 视 节 目 也 没 有“ 胃 口”, 因 为 全 部 都 已 经 看 过 了。 不 过 又 有 什 么 办 法 呢? 喂, 你 们 可 以 告 诉 我 吗, 请 留 言 在 我 的BLOG 里。 记 得~!=…=
现 在, 我 每 天 无 聊 到 要 一 直 用 上 网 来 打 发 时 间, 现 在 就 正 在 打 着 字, 哎, 不 知 道 要 写 些 什 么 好 呢? 如 果 写 得 不 好, 又 会 被 我 的 朋 友DEVIL 骂 喔~!=…= 如 果 你 们 全 部 要 她 的BLOG 的ADDRESS 的 话, 你 们 就 自 己 跟 她 拿 好 了。 我 是 不 会 出 卖 朋 友 的, 因 为 她 的BLOG 的ADDRESS 是 非 常 保 密 的。
在 这 里, 可 以 推 荐 大 家 几 首 歌 曲, 不 过 先 说 明, 不 好 听 可 不 要 怪 我~!
  1. 你 最 珍 贵- 张 学 友, 高 慧 君
  2. 相 见 恨 晚- 彭 佳 慧
  3. 走 在 红 毯 那 一 天- 彭 佳 慧
  4. 节 拍 器- 蔡 依 琳
  5. 钻 禧(zuan xi)- 关 淑 怡

你 们 也 可 以 上 到 下 列 的 网 站 去DOWNLOAD, 不 过 我 比 较 推 荐 第 一 个。

  1. www.sogou.com
  2. www.baidu.com

BYE-BYE~!


2 comments:

Daphne said...

你 最 珍 贵- 张 学 友, 高 慧 君
that's nice~i got listened it before..=]
why devil will scould you?

哆啦A梦 said...

DEVIL 骂 我 是 因 为 我 用 了 她BLOG 的 照 片。SO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