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0, 2008

舍 不 得

今 天 是11 月10 日, 是 我 和 同 班 了 一 年 的 朋 友 说BYE-BYE 的 时 间 了。 不 知 不 觉, 与 他 们 相 处 已 经 一 年 了, 真 的 有 点 舍 不 得, 尤 其 是……。 想 到 这 里, 真 的 会 落 泪 哗!
这 一 年 的 时 间 有 笑 也 有 泪, 当 中 泪 的 回 忆 是 令 我 最 深 刻, 最 铭 记 于 心 的。 我 真 的 非 常 舍 不 得 你 们。 如 果 可 以 的 话, 我 宁 愿 选 择 永 远 和 你 们 同 班, 直 到FORM FIVE 毕 业 完 后。 可 以, 这 是 不 能 实 现, 不 能 改 变 的 事 实。16 班 的 同 学 们, 你 们 永 远 都 会 让 我 时 常 在 这 个 假 期 里 想 起 你 们。
虽 然 我 们 班 上 有“ 四 大 天 王”-- 宇 舜、 伟 航、 明 志 和 俊 健 都 对 我 非 常 好, 可 是 前 面 那 三 个 有 时 对 我 好, 有 时 对 我 不 好; 俊 健 就 是 他 们 里 面 对 我 最 好 的, 我 非 常 感 激 他。
我 也 要 谢 谢 宗 豪 每 次 都 被 我 指 指 点 点 都 不 还 手。 虽 然 他 高 过 我, 可 是 他 却 非 常 照 顾 我。 他 的 人 非 常 随 性, 说 一 就 一, 说 二 就 二, 反 正 你 有 什 么 提 议, 他 都 会 接 受。 我 还 要 在 这 里 谢 谢 刘 班 长 和 翁 班 长, 他 们 两 人 都 曾 经 在 我 低 落 的 时 候, 在 我 身 旁 安 慰 我, 劝 导 我, 令 我 原 本 跌 落 谷 底 的 心 情 又 再 重 见 天 日 了, 非 常 谢 谢 他 们。
最 后, 我 还 要 说 一 个 人, 她 就 是CARLYN。 她 在 我 的 学 业 上 曾 经 帮 了 我 不 少。 有 时 老 师 分 习 作 题 不 会 时, 我 都 会 习 惯 把 头 转 去 左 边, 因 为CARLYN 就 坐 在 我 的 左 边。 她 就 好 像 我 的 字 典 一 样, 每 当 遇 到 不 会 的 词 汇 时, 我 都 会 向 她 查 询 我 所 需 要 的 资 料, 非 常 谢 谢 她。
作 为 结 尾, 我 要 向 所 有16 班 的 同 学 们 致 敬, 鞠 躬……。 谢 谢 你 们, 陪 了 我 这 个 自 私, 小 器 鬼 一 年, 非 常 谢 谢 你 们 的 容 忍, 请 多 多 包 含。 芯 如 骂 的 我 一 句 没 错“DORAEMON 怎 么 可 以 这 么 小 器”。 对 不 起, 我 不 能 改 变 我 小 器 的 事 实, 在 这 里 再 次 谢 谢 大 家。
crying-------

2 comments:

Min said...

ok,
i am sry ya..
very very sry..
ok, hope 2 see u next year ya..
^^

_coffee_

Daphne said...

doraemon is your nick name at school?hahaha
such a funky 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