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5, 2008

黎 姿 Gigi Lai

就 在 上 个 星 期 的 上 个 星 期, 不 知 道 曾 经 何 时, 我 在 报 章 上 娱 乐 头 版 刊 登 了 黎 姿 正 在 哭 泣 的 照 片, 再 看 看 内 容, 不 禁 让 我 吓 了 一 跳。 黎 姿 为 蒂 退 出 娱 乐 圈。


黎 姿 是TVB 里 我 最 喜 欢 的 其 中 一 个 花 旦。 我 是 在 收 看《 金 枝 玉 孽》 时 留 意 到 她。 其 后 她 的 作 品 我 都 会 拼 了 条 命 地 去 收 看。 我 特 别 欣 赏 她 在《 通 天 干 探》 里 那 有 些 像BETTY 的 造 型, 因 为 非 常 佩 服 她 能 披 除 自 己 的 心 魔, 饰 演 一 个 哨 牙 妹。


虽 然 非 常 地 舍 不 得 她, 可 是 希 望 她 在 他 弟 弟 的 生 意 上 了 轨 道 后, 能 够 复 出 在 演 更 多 好 戏 给 我 们 看。


我 会 永 远 支 持 你 的, 黎 姿。 亲~!
黎 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