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1, 2008

ORAL/LISAN

终 于, 一 年 四 次 的ORAL TEST 和UJIAN LISAN“ 雨 过 天 晴” 了。 就 在30 日( 昨 天),PN。 HENG 突 然 来 到 了 我 们 的 班, 并 征 得 了ENCIK JOHN TYE 的 允 许, 叫 了 宇 舜 出 来, 跟 他BISIK 了 一 阵 子 后,PN。 HENG 竟 然 连 我 自 己、 鼻 粪 王、 罗 嗦 王 和 家 伟 一 起 叫 了 出 来。 我 起 初 感 到 奇 怪, 便 好 奇 地 向PN。 HENG 问 了 个 究 竟。 怎 知 道, 得 出 来 的 结 果 是PN。 HENG 早 前 跟 我 们 提 起 的--LAKONAN。LAKONAN 当 然 是 没 有 问 题 啦, 可 是 问 题 是 我 们 要 去 别 班 表 演。 这 时, 心 里 便 冒 起 了 许 多 恐 惧 直 冲 脑 袋。

走 啊 走, 走 啊 走, 我 们 已 经 走 到 了 目 的 地--14 班。 惨 了, 我 有 很 多 朋 友 在 里 面 昵!!! 要 怎 样 好, 如 果 是 不 认 识 还 好, 可 是 在 朋 友 面 前 丢 脸 是 很 惨 滴~!!! 哈~! 顶 硬 上 好 了, 死 就 死(CHOI~! 什 么 死)。

十 分 钟 后~

得 出 来 的 结 果 是, 我 在UJIAN LISAN 当 中 结 巴 了 好 几 次, 而 且 还 是 一 直 重 复 着 同 一 句 台 词, 真 是 丢 脸~!!!=…= 不 知 道 朋 友 们 有 没 有 笑 我 呢? 那 还 要 我 去 问 问 一 下 才 知 道 答 案。 不 过, 我 总 算 熬 过 了! 太 谢 谢 我 自 己 了!!!

BYE-BYE~!!!

4 comments:

Daphne said...

hi,your articles seems like not bad~^^

Min said...

shienz..
your's much better..
jian wei,
i think you should try to make your blog more intresting..
if u dont understand,
view daphne blog.
her blog is very nice.

Min said...

oh ya,
by the way,
your msn is ok,
i can open.

Daphne said...

erm...
i think devil blog is much better...
cause my blog,i think my articles is really ..tooo short..=.=

p.s:i think jian wei's blog also not bad what,rea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