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4, 2008

我 的 偶 像

我 最 喜 欢 就 是 唱 歌、 集 邮 以 及 观 赏 健 美 比 赛。( 害 羞)

我 最 喜 欢 的 歌 手 是 林 峰 和 杨 千 桦。



千 桦 我 从 以 前 就 喜 欢 她( 她 的 歌) 到 现 在 了, 大 概 都 有 五 六 年 了! 而 且 我 还 有 她2007 年 发 行, 我 最 喜 欢 的 专 辑--UNLIMITED!!! 真 的 很 高 兴, 因 为 这 张 专 辑 我 是 通 过 飞 跃 青 春 杂 志 赢 回 来 的~!!!


林 峰 呢, 我 则 是 在 岁 月 风 云 里 的 片 尾 曲-- 爱 在 记 忆 中 找 你 注 意 到 他。 那 时, 我 发 觉, 咦, 想 不 到 林 峰 即 是 一 名 太 子 爷, 一 名 很 帅 很 帅 的 演 员, 原 来 他 也 是 唱 歌 的 料!!! 直 到 后 来,( 就 是 现 在) 我 发 现 他 第 二 张 专 辑 里 面 的 爱 不 疚( 溏 心 风 暴 之 家 好 月 圆 插 曲)、 浮 生 若 水( 太 极 片 尾 曲) 和 第 一 张 专 辑 里 的 赤 地 转 机 都 非 常 好 听 呢~!!!

好, 唱 歌 方 面 说 完 了, 接 下 来, 我 要 说 的 是 健 美!!!( 集 邮 没 东 西 讲)

我 最 喜 欢 的 是 以 下 这 个 帅 哥~





















No comments: